《俠客風雲傳前傳》1.028版本更新改動一覽

《俠客風雲傳前傳》中玩家可以憑藉自己的意志進行自由的探索與冒險,續寫一篇篇或驚奇、或浪漫、或腥風血雨、或止戈為武的武俠篇章。最近的1.028版本中改動了許多東西,下面帶來的是「二餅子大叔」分享的《俠客風雲傳前傳》1.028版本更新改動一覽。

1.027版本就玩了個幽冥路,沒玩本體,然後一直沒耍了,時隔N久,重新在耍一遍全靠記憶有幾處不一樣的地方,讓我有繼續再開一盤的慾望。

1:玄鐵疑雲任務心殘沒了,我最開始忘記救牢里的那個人了不知道是不是和這個有關還是改了,總而言之沒心殘打玄鐵任務太簡單了。

2:隊友劇情的參與度明顯提升,很多劇情隊伍里的隊友都有了新的對話文本。

3:鐵叉部隱藏難度出現四天王時不刷小兵了,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我記得以前好像一起刷幾個小兵出來的。

4:郡主能救了,這個沒什麼說的,1.027就知道了,不過第二場黑冢的場地真…

5:鼎心無量和神龍密咒的前置改變了,原來是帶了小阿曼有毒蟲,鼎心和神龍白送,現在硬是要打完小王爺沈瀾入隊才能拿,而且很重要的是我這把打完了都不知道神龍密咒怎麼拿,原來是找沈瀾拿鑰匙,現在拿不成啊。

6:無涯古聖功改名日月無相,南宮飛龍改名成南XX(這破名字記不住啊),模型也改成了一個大眾臉,第一次進戰鬥的時候我是說這個小兵怎麼這麼NB,還會獨孤和天外飛仙,右鍵點了下才發現不是小兵…

7:十六串呂左右互博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不過感覺影響不是很大?

8:成都龍墨的單挑站難度降低或者提升?記得原來好像是CEO、老唐、夏侯在第一戰就出來了,現在是清完雜魚他們三個才出來,然後上一個減攻的DEBUFF,然後清除龍墨的BUFF(可能是我記錯了)。

9:湘雲的使用道具減CD天賦要在場上才能用了,龍墨戰我隊伍里有湘雲,使用物品還是要4個回合。

10:happy end結局里妹子添加了任清旋,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但看這張圖和原來的圖顏色明顯不一樣。

11:凌波微步的改動這個公告有,我知道。

12:很遺憾的是,獨孤九劍和無招勝有招,還有荊棘的古月照今塵,摩訶無量還是沒辦法通過正常途徑獲取,感覺遊戲還是沒做完,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俠客風雲傳前傳》1.028版本更新改動一覽

這個的畫風明顯不一樣啊。

最後上一下救下郡主的圖,這個劇情還是不錯的,可憐的郡主終於不用被劇情殺也有了自己的結局。

《俠客風雲傳前傳》1.028版本更新改動一覽

《俠客風雲傳前傳》1.028版本更新改動一覽

《俠客風雲傳前傳》1.028版本更新改動一覽

《俠客風雲傳前傳》1.028版本更新改動一覽

這張結局真的好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