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第四賽季第六週挑戰任務攻略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第四賽季第六週挑戰任務已經開啟,各位玩家是否已經有完成的方案了呢?以下為《要塞英雄》第四賽季第六週挑戰任務攻略,助大家早日達成目標。

挑戰1:搜尋空投補給3次。簡而言之就是打開補給,由於強調了空投補給,所以估計開啟羊駝不計數。


挑戰2:使用霰彈槍對敵人造成1000點傷害。男人的浪漫就是爆頭!

挑戰3:搜索戰利湖中的寶箱7個。以前沒什麼人跳的戰利湖要越來越多人了,永遠愛戰利湖的我還是避一避吧。箱子在大島小島湖邊別墅和碼頭都有,具體位置如下:

《要塞英雄/Fortnite》第四賽季第六週挑戰任務攻略

挑戰4:在不同的碳化合金或歐米伽海報上進行噴塗。碳化合金就是小藍人,歐米伽就是小紅人,應該是地圖上各處會有他們的海報,找到後在上面噴漆就行了,是老樣子找物品的任務,具體位置如下:

《要塞英雄/Fortnite》第四賽季第六週挑戰任務攻略

挑戰5:在遊樂場、露營地和腳印之間搜尋。找星星~其實仔細注意過的話會記得果園那邊遠處有個腳印,具體位置如下:

《要塞英雄/Fortnite》第四賽季第六週挑戰任務攻略

挑戰6:衝鋒槍淘汰2名敵人。常規的淘汰任務。

挑戰7:淘汰零售商場中的對手。常規的定點淘汰任務。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