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滑步屬性弓鎖頭技巧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分享一些我個人練習滑步弓的經驗,我身邊有些朋友剛開始練的時候有那個瞄準的問題,如何鎖頭鎖弱點的一個問題。

先說關於瞄準,簡單來說的話就是要多練,抓著慘爪龍練最好還是特殊鬥技場的任務,但這里有一個小技巧,有的時候我瞄準大概位置是可以瞄到的但是射出去發現不屬於弱點位置,但其實偏的不遠,這時候其實不需要用右搖桿強行瞄準,其實可以按住瞄準那個L2,然後左手用左搖桿讓角色往對應方向平移兩步具體看你的位置而定,也就是說不是一味的去用右搖桿調整。那樣其實反而費時間,而在一開始就要養成在不滑步的時候有使用左搖桿微調位置的習慣,這樣躲起怪物技能也更穩一些。

關於一直鎖弱點這個其實是個節奏的問題,一是比較瞭解怪的攻擊節奏,這里的節奏指的是攻擊頻率和傷害判定的範圍,都大概心中有數,然後把握弓箭的進攻節奏,因為滑步不是無限用的,沒辦法代替走路因為耐力值會空,所以劃多少下差不多要用走來調整位置,或者用滾來躲技能。這個都是有一個節奏在里面的,把握好這個其實全程能鎖住弱點打的。很多怪弱點都是不止一個的,(雄火龍表示我只有腦袋瓜子最值錢)所以其實全程打到弱點並不難其中有時候箭也會射空的,尤其在多人聯機模式下。怪物動作快,那些就忽略就好了,大部分命中的話傷害很可觀了。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滑步屬性弓鎖頭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