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細胞》存檔備份方法

對於一款冒險過關的遊戲來說,沒有存檔點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死亡細胞》最大的特點就是沒有存檔點,一旦死亡,就需要從頭開始,從頭面臨全新的挑戰。但有些玩家想要練習某個特定BOSS的檔位打法,以下為「現在丶嘗試銘記」分享的《死亡細胞》存檔備份方法。

不少萌新抱怨說關卡難打,不想重頭打,想繼續剛才死亡的地方打。

亦或者練習某個特定BOSS的檔位打法。

比如:大眼BOSS 和 國王之手

因為不熟練或失誤造成了死亡肯定會有不少人惋惜,肯定有想重新接著打的。

所以針對這個原因做一個檔位覆蓋教程。

・有網雲存檔

《死亡細胞》存檔備份方法 死亡細胞怎麼備份存檔

userdata之後找你的steamID的文件夾,會找到588650的文件夾是細胞的雲存檔文件夾打開remote里面。

《死亡細胞》存檔備份方法 死亡細胞怎麼備份存檔

user-0對應的是你之前的1檔位。1對應的2檔位,2對應3檔位。

注意你打的是哪個檔位的 然後沒有把握的關卡先把這個文件複製出去,死掉之後把複製出去的文件粘貼回來並覆蓋原文件,就可以接著打了。

一定要複製出去,否則會被雲存檔默認為你死亡之後重新開始關卡。

・沒網內地存檔

這個就和雲存檔的檔位不一樣了。

《死亡細胞》存檔備份方法 死亡細胞怎麼備份存檔

根據這個文件夾的位置,找到和上面檔位文件一樣對應的文件複製出去就行。

死亡之後把複製出去的文件再粘貼覆蓋回來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別人的存檔注意一下正式和b測檔,這兩個容易形成檔位衝突。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