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山(SKYHILL)》新手玩家基礎教程指南

1.個人覺得新手一上來還是先打簡單解鎖幾個技能再去挑戰高級的,不然普通的話沒技能也是很麻煩的。

2.一般搜刮到的水果啊之類的還不如直接吃了,有時候飢餓度很少的時候再吃個色拉就覺得有點虧了。

3.遇到瘋子的時候,建議還是對準頭部碰碰運氣,因為指不定某個房間你能碰見一群瘋子。

4.個人建議非洲酋長還是不要用一團糟了,弄不好你剛做個鏈鋸就丟了。

5.個人覺得最舒服的搭配還是一招鮮+醫療包,當然這個搭配我沒試過極難難度,普通及以下難度還是綽綽有餘的。

6.別在極難難度帶一個沒用的技能,即使你可以帶兩個技能,但是你會體驗到痛苦的。

7.別因為你是個吃貨就往死里升級廚房,你會發現到了底下幾層搜刮越來越困難,特別是金屬片的爆率,到時候碰見大高個你想哭都來不及。

8.別一直加攻擊,起碼加點閃避,在蠍子女那還能閃兩個,一個都閃不過去的話就GG了。

9.這個遊戲最好打的怪:地下一層的BOSS,我沒扣血過的,瞎按都能過。

10.跳樓結局:不合成相片直接通到1L然後開門即可觸髮結局。

精神病結局:合成照片通到1L然後開門即可觸髮結局。

黑客帝國結局:在某一層的電腦里獲得賬號密碼,然後打開輸入獲得密碼,在1L電腦輸入,然後開門。

HE結局:通關黑客帝國結局之後去往負一層,打敗BOSS後上樓即可觸發。

最悲慘的結局:中毒的時候餓死。

11.如果你在一個房間里碰見蠍子女和外星人,恭喜你早死早超生。

12.這遊戲我覺得最沒用的設定就是盆栽(已測驗過折斷後不會加任何東西)

《天空之山(SKYHILL)》新手玩家基礎教程指南 Skyhill新手有什麼技巧講究?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