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壓級入侵技巧詳解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壓級入侵技巧詳解 怎麼壓級入侵?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壓級入侵技巧詳解 怎麼壓級入侵?

法師開局,1點記憶1點智力,別的都不用加,所有行頭如圖,全部+0,飛龍橋秒入侵,黑森林的生意也很好,飛沫噴到就死,有效防止拔線,要是有萬一法術不夠用,還可以變小龍人,小龍人空手AR400,撓也撓死了。

開局直接蒐集點魂捏了,去小隆德買光魔法鐵匠的法術,兩張靈魂箭和巨箭可以直接biu死腐龍,然後去夾縫森林,靠九頭蛇弄死所有結晶巨人,然後站到湖邊biu它,打掉一兩個顆頭它就打不中你了,趁著它攻擊時biu中間那根脖子可以慢慢把它biu死,稍微熟悉一下就好。黃結晶巨人把它往外面拉,拉到外面後它會後退,這時biu它,也能磨死,後面召喚幽暗要注意別讓結晶巨人誤傷幽暗,先買隱形身軀,然後回篝火隱身過來繼續買白枝,然後攢魂買其他法術,最後拿幽暗頭。貓教也要加,打死三個人就能拿到濃霧戒指,戒指到手後把忍者踹下去拿翻滾戒指,然後開溜。

之後的日子基本就是砍瓜切菜了,另外記得活用隱形身軀這個法術,比魂3的還霸道,就是只能用3次。而所有boss除了DLC的聖獸外單挑都沒什麼大問題,聖獸我是叫了好哥哥幫忙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