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變人》愛麗絲是人類還是機器人分析

《底特律 變人》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卡拉一開始就知道愛麗絲是仿生人,一開始卡拉在陶德家收拾屋子時會發現陶德購買愛麗絲的單據,卡拉只是為了照顧愛麗絲的心情一直沒有說破,愛麗絲每次各種原因不吃東西 卡拉也都順勢過去了。

盧瑟也是一開始就知道愛麗絲是仿生人,卡拉和愛麗絲去變態家求助時,變態一開始看到卡拉沒什麼興趣準備打發二人離開,後來低頭看到愛麗絲就放他們進來了,很顯然是變態對愛麗絲這個機型很有興趣,後來變態在家中積極地準備準備對愛麗絲進行變態實驗,更加暗示了愛麗絲仿生人的身份,盧瑟在變態家必然也知道愛麗絲是仿生人。

只不過盧瑟一直不瞭解 卡拉早就知道真相,所以多次想出言提醒。

關於愛麗絲頭上為什麼沒有光圈,在一開始愛麗絲房間里 那個小盒子里的畫就很好的解釋了,其中有一幅畫愛麗絲頭上光圈位置有受傷

至於陶德,他是因為失去妻女之後才買了愛麗絲回來作為心靈慰籍。

愛麗絲會有人類的一些感官,比如冷熱發燒,都是因為她這個機能的特殊功能,她的功能就是讓人類憐愛的,而正好卡拉的功能是保姆機,二人可以說是天生一對。

一開始馬庫斯到耶律哥的時候,會看到一個壞掉的小男孩仿生人,還會觸發一些關於小男孩的對話,其實是在給玩家傳遞一個概念,仿生人是有小孩機型的並且功能特殊,也是在暗示愛麗絲的情況。

愛麗絲是仿生人遊戲從一開始 就有各種伏筆和暗示,遠比我上面寫的多得多,沒有發現只能說玩的太不仔細了。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愛麗絲是仿生人嗎?愛麗絲是人類還是機器人分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