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怎麼樣?很多朋友可能不清楚,以下為《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德國國家隊官方於近日公佈了征戰俄羅斯的23人最終大名單,令多數球迷感到意外的是,本賽季幫助曼城百分奪冠的薩內最終遺憾落選。而傷癒復出的諾伊爾、呼聲極高的羅伊斯以及厄齊爾、穆勒、克羅斯等球員都悉數入選。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德國國家隊23人大名單

門將:

諾伊爾(拜仁)、特爾施特根(巴薩)、特拉普(巴黎);

後衛:

博阿滕(拜仁)、胡梅爾斯(拜仁)、金特爾(門興)、赫克托(科隆)、基米希(拜仁)、呂迪格(切爾西)、聚勒(拜仁)、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

中場:

布蘭特(勒沃庫森)、德拉克斯勒(巴黎)、格雷茨卡(沙爾克04)、京多安(曼城)、赫迪拉(尤文)、魯迪(拜仁)、克羅斯(皇馬)、穆勒(拜仁)、厄齊爾(阿森納)、羅伊斯(多特蒙德);

前鋒:

戈麥斯(斯圖加特)、維爾納(萊比錫)。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FIFA18中給出的默認陣容為4-2-3-1

前鋒:維爾納

中場:德拉克斯勒、厄齊爾、托馬斯-穆勒、克羅斯、赫迪拉

後衛:赫克托、胡梅爾斯、博阿滕、基米希

門將:諾伊爾

這套4-2-3-1的首發可以說是勒夫非常擅長使用的一套陣容,雙後腰位置上的兩名球員分工明確:克羅斯負責組織梳理,平衡整體的攻防節奏;赫迪拉負責提供中場硬度以及後插上的得分手段。前鋒選擇的是與克洛澤球風很像的維爾納,他在前場的搶點能力和策應作用不可忽視。球隊創造力的核心厄齊爾被放在了他最適合中路進攻型中場的位置,兩邊則是德拉克斯勒和托馬斯-穆勒,兩位球員都不是典型的邊路球員,擅長的是內切後在中路的技戰術展開。後防線上則由於博阿滕和諾伊爾不明了的傷勢恢復情況而變數較大,但如果兩名球員都能夠恢復到最佳狀態的話,這條後防線的實力還是相當強大的。

玩家們如果不滿意遊戲里給的默認陣容,可以按現實里的名單手動自行調換。

厄齊爾

從2010年南非世界盃上的驚豔,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上最終捧得大力神杯,球迷們眼中那個充滿藝術氣息的頂級傳球手,在這八年時間中的風格其實一直都在不斷的變換。但不管球風和位置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厄齊爾那無以倫比的洞察力和創造力卻一直以來都是勒夫最為器重的技術特點,這也是這支德國隊陣中最為重要的一環。在英超賽場上經過幾賽季打磨後的厄齊爾現在又慢慢向不萊梅時期的風格靠攏,得分能力有所加強、靈動飄逸的厄祖將帶領德國隊贏得每一場比賽。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現年30歲的厄齊爾總評達到了87點,仍處於頂級球員之列,也是球隊當之無愧的組織核心:89點的短傳、83點的長傳、84點的弧線和82點的傳中都是一流水準,這也是厄齊爾一直以來頂級傳球手風格的體現。85、89點盤控也是球員紮實技術的基礎,此外高達91點頂級視野更是厄齊爾的絕對優勢。

73點的射術和71點的體能比之前要有所提升。83、85點的敏捷和反應仍然是厄齊爾在移動屬性上的優勢,不過在遊戲中這類技術型球員往往不太吃香,不過作為大眼粉絲入手一張的話也是可以的。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托馬斯-穆勒

世界盃年的穆勒永遠惹不起。身披德國隊13號戰袍的二娃,往往能在世界盃的舞台上有超水平的發揮。而在今年,他甚至有機會打破同胞克洛澤創造的16球世界盃進球紀錄。穆勒能勝任場上的多個位置,或者說他根本沒有一個準確定義的位置。但穆勒在邊路的發揮相較於其他位置稍差,而且遊戲中更是如此,拉邊後的穆勒基本上毫無作用,只有打前腰或是影鋒位置才算順手。他在場上無處不在,每每在門前又能準確發現機會並把握,鬼魅一般的跑位更是令對手的後衛防不勝防,在拜仁或是國家隊中穆勒都是不可或缺的那名關鍵先生。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穆勒的攻防效率都是高,每場比賽中基本可以做到全場覆蓋,串聯全隊的攻防。球員的所有屬性都相當均衡,沒有明顯的短板和劣勢,但不要忘了他可是一名頂級的攻擊手:87點的射術、84點凌空、82點的頭槌,穆勒的得分手段相當多樣。不過75、81點的盤控還有待提升,76、77的雙速也比較慢。但穆勒的核心能力還是體現在91點的反應,90點的體能和93點的跑位上,這三項能力的頂級數值水平讓穆勒成為了現如今世界足壇獨一無二的球員。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羅伊斯

健康的羅伊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三,這一點無可爭議,只可惜這些年連續不斷的傷病讓曾經的小火箭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樣肆意升空了。但隨著近來出色的狀態,羅伊斯勢必要在這屆世界盃上重新證明自己。受限於傷病的影響,羅伊斯的對抗與體能肯定是最大的劣勢,但作為勒夫的邊路首選,羅伊斯的能力自然毋庸置疑:不僅有傳統邊前衛的高速移動能力和射門技術,羅伊斯的大局觀、傳球視野和遠距離得分能力也都是相當出色的方面,可以說羅伊斯的發揮也將很大程度上決定德國隊世界盃的走向。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羅伊斯目前的總評仍然有很高的85點,而且有著盤帶高手、組織核心、終結者等特殊能力,是德國隊不可或缺的全能中場類型。受限於頻繁的傷病,羅伊斯的體能和強壯分別只有66和67點。但其他方面不論是進攻屬性上86點的射術、技巧屬性上86、85點的盤控技術還是移動屬性中一片深綠色的能力數值都是球員出色能力的體現,由此可見沒有傷病的小火箭將是多麼的恐怖。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克羅斯

皇家馬德里和德國國家隊中絕對的節拍器,也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員。從前腰位置慢慢後移到組織型後腰的克羅斯被激發出了更大的能量,在這屆世界盃上坐鎮後腰位置的阿寬將是整支隊伍至關重要的節拍器和攻防樞紐。在雙後腰的配置下,有了赫迪拉的後插上進攻與中場的保護,克羅斯將會爆發出更大的能量,而且他與厄齊爾之間也很容易創造出很多火花,這對於德國隊整體的組織調動來說十分關鍵。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克羅斯有著相當高的90點總評,其中90、93點的長短傳和85點的弧線和傳中是克羅斯的招牌技術風格,雖然不善盤帶,但89點的控球能力則是相當恐怖。克羅斯60、61的雙速相當慢,但球員卻很善於揚長避短,利用自己89點的反應和88點的視野來進行球商碾壓,89點反應也保證了靈活性。克羅斯雖然看上去不是很強壯,但身體屬性卻很不錯,其中87點的射門力量和90點的遠射是招牌貼地斬的基礎。而且克羅斯還有一定防守能力:81點的攔截意識和82點的搶斷也常常能起到關鍵作用。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胡梅爾斯

30歲的胡梅爾斯已經到了一名後衛的黃金年齡,目前90點的總評也證明了他的實力。但從特殊能力上來看球員缺少了空霸屬性,並不屬於全能中衛的類型。在世界盃的賽場上,狐媚將是球隊後防的絕對核心,但是現在的問題在於狐媚的中衛搭檔目前並不確定,在俱樂部和國家隊合作場次最多的博阿滕目前的傷勢仍然不明了,而聚勒等其他球員的經驗則明顯不足,這是德國隊目前的隱患所在。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90點的總評在後衛中屬於頂級的水平,高進攻效率和89點的頭槌,82、85點長短傳功力也證明了「胡向前」的稱號絕對名不虛傳。狐媚有著頂級的90點反應和92點攔截意識,加上防守屬性中89點的盯人,90、92點的鏟搶技術,幾乎在防守上沒有任何短板,遊戲中用起來也是相當順手,此外狐媚的強壯也有85點,還有著91點的沉著,是名副其實後場大腦。但美中不足的是58點的平衡有些偏低。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諾伊爾

接近復出的諾伊爾如果能找回狀態的話,依然是當之無愧的世界最佳門將,遊戲中諾伊爾也是最好用的幾位門將之一,反應極快,救球迅速,常常能把對面撲的懷疑人生。但諾伊爾目前的情況和後防線一樣,受限於還不明了的傷病,德國隊門將位置也是暗藏隱憂。如果諾伊爾不能恢復到最佳狀態或是代替他位置的門將發揮失常,那麼對德國隊來說是相當危險的事情。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重新定義門將位置的諾伊爾相較於其他門將來說傳球能力要更強一些。儘管89點的反應比起巔峰來說略有下降,但91點的魚躍仍然出色,90點的手型和91點的站位則是良好基本功的體現,最突出的是95點的開球,可以讓球員從後場就送出具有威脅的進攻。此外諾伊爾的強壯也達到了83點,在身體對抗上大多會佔據優勢。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薩內

在瓜帥手下的兩個賽季,薩內成長迅速,本賽季在登場的49場比賽中更是拿到了14球19助攻的兩雙數據,幫助球隊強勢百分奪冠。速度出色,盤帶流暢,得分能力強的薩內可以說是這支德國隊的最強爆點,但是個人實力如此突出的薩內卻不能很好的融入德國隊的團隊體系之下,著實有些遺憾,勒夫最後的選擇也足以證明這一點。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司職邊鋒的薩內有著一名邊路球員應有的一切優點:身體屬性中93、95點雙速屬於絕對的頂級,此外還有90點的敏捷和82點的平衡更是讓球員如虎添翼。技術上87、85的盤控技巧,82點的弧線則是他進行突破攻門的利器。而在進攻屬性上81點的傳中和80點的射術也完全夠用,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一方面的短板。值得一提的是薩內的體能也有83點,踢完全場完全沒有問題,但70點的強壯還需要再加強。球員的短板在於心理屬性上,59點的侵略性和78點的視野都需要在今後慢慢打磨,畢竟現在還很年輕。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德國隊的這套陣容基本保持了上屆世界盃奪冠的班底,但是小豬和拉姆退役之後球隊就一直缺少一個合適的領導者,而且中鋒位置的使用問題在歐洲盃時就暴露了出來。儘管維爾納在聯合會杯時表現出色,但在世界盃這個更大的舞台上還能否保持狀態則要打一個問號。不過在其他的位置上勒夫的選擇還是很多的,而且每位球員都頗具實力,不僅如此球隊的整體性也非常強,表現相當值得期待。

《FIFA18》世界盃德國隊陣容分析

在F組當中德國隊的實力明顯高出一籌,但韓國、墨西哥和瑞典都有一定的實力,出線名額的競爭勢必相當激烈,德國隊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不過球隊的整體實力無疑是32支球隊中名列前茅的,但缺少一個當打之年的高中鋒仍然是陣容當中的頑疾,此外諾伊爾和博阿滕能否及時復出也是個問題。勒夫要處理的事情還有很多,不過德國隊勢必會戰勝一切困難將衛冕金盃作為唯一的目標。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