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勢力2》黑色狂歡節谷倉安全門海報內容解析

《惡靈勢力2》的黑色狂歡節地圖中「谷倉」關的安全門里有一張海報,這張海報就是第五關中要來開演唱會的暗夜騎士樂隊所張貼的。那麼這張海報的具體內容是什麼呢?以下為「pikachu0321」介紹的《惡靈勢力2》黑色狂歡節谷倉安全門海報內容解析吧。

・第一段

你們也許已經聽說了,許多樂團都取消了他們的表演,因為所有的機場都已經關閉了,並且政府還告訴人們應該待在室內。

但就像Riders說的:「如果我們有一天停止了巡迴表演,那一定是我們停止呼吸的時候。」

(意思就是說即使是碰到這樣的情況Midnight Riders的巡迴表演仍然會繼續)

「美國這個時候正需要音樂來拯救,所以Riders義不容辭。」

——以上大致是文章第一段的內容,由這些訊息我們可以知道,感染爆發的時候Midnight Riders還在準備他們的巡迴演唱會。

・第二段

機場的關閉對我們來說影響不大,因為我們從不使用花里胡哨的飛機,我們只用可靠的Riders巡迴巴士,而且我還可以給你們所有人講述一下我們多年來所經歷過的一些故事。

但這次「不被救贖」的巡迴表演只完成了一半,不過我們不會讓所有的歌迷(以及那些想要購買我們的新專輯的人)失望,一定會值回票價。

PS.寫作「不被救贖」的巡迴表演,應該和感染的爆發有很大的關係。

・第三段

下一場巡迴表演會在喬治亞的格里芬(Griffin, Georgia),在good old Peach Pit Arena和Whispering Oaks,我們以前曾在那里度過非常愉快的時光,它將會是整個巡迴表演行程中我們最喜愛的地方之一。

因為喬治亞人(Georgians)知道什麼是搖滾!我們將會在那里相遇,無論是感染者或非感染者,你只要照顧好最壞的自己,和你的女朋友(old lady),剩下的就全部交給Riders吧!

PS.「Whispering Oaks」即為Left 4 Dead 2黑色狂歡節地圖中的遊樂園(現實中為洛磯角遊樂園)。

《惡靈勢力2》黑色狂歡節谷倉安全門海報內容解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