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亞時光》最省力通關主線流程攻略

主線任務是可以跟刷好感一起進行的,刷好感應該在升級二級工作台之後,有些人物需要自己做菜(玫瑰12點一天一朵,次一級的花是加6點)所以我個人覺得前期對話送禮物不是很值得,最好就是有了二級工作台之後針對性的去送一次12點比較快還方便。而博物館應該屬於一個隱藏任務好吧,就是你主線做完之後,把之前造過的東西再造一遍。不過博物館捐5個給一個10點暴擊的帽子還性可以優先捐五個。

第一個任務需要23個木頭23個石頭,但是修家需要36個木頭,優先修家,家不修好體力不能回滿。

石爐這個東西只是需要石頭和木頭個人建議是直接開6個7個,兩個燒青銅錠,兩個燒銅錠,一個燒玻璃,一個燒石磚,木炭要開了民用熔爐才用的上前期可以不燒。前期挖礦只挖有顏色的,黃銅橙色,鐵礦紫紅色,什麼探寶都是浮雲,後期會出探測器可以看到形狀那時候再去刷古物。

木頭和石頭,沙子可以先存著,多做幾個儲藏盒這個任務主線里有,照樣就行了。

前期一些用不到的東西身上裝不下也別丟,儘量存著,不然後期還要去刷。

開局直接有的打磨機和切割機都可以造起來了,每天就是伐木挖礦回家睡覺,前期也沒錢買玫瑰(有錢優先買提高體力上限傢具和開背包,生命防御這些可以等刷副本的時候再去弄)。造橋任務前期打磨機切割機有了也就是跑一趟去交個任務就ok了。我個人是開始就兩台打磨機一個青銅管一個銅管,這些可以多存一些後期劇情會用到直接拿就好了,還可以刷一下商會任務,切割機這種東西可以參照石爐我自己上來就造了四個後面繼續加(伐木場任務後就會發現木頭多的用不完可以開始加切割機切了賣錢)青銅板材和銅板材各一台,木頭和硬木各一台。

而且有時候真的一個任務的打磨機和切割機能造上一天還是多就很煩,所以乾脆多造幾台一天內就能把東西造出來。

有了打磨機和切割機就可以開始推進主線了如果東西備的齊這樣就很舒服了造橋任務需要的是銅管、硬木板、石磚以及青銅板,反正多造點不浪費後面還能用到。

因為我們是7個石爐開局,現在節奏差不多是兩天砍樹一天挖礦而且還可能木材不夠,這里分享一個小技巧,因為前期那些什麼蠶繭啊樹脂啊什麼都需求不大,不要砍大樹和樹叢,那種小樹細細的一根的那種青銅斧頭砍一下就夠了而且木材多,因為前面體力有限就可以稍微挑著一點砍。

造橋任務之後就可以去升級科技了,建築的位置是,廣場的AG工作室,商會,市政廳,餐廳,花店,烘培屋,傢具店,裁縫店,學校,然後就是研發中心了,去研發中心找黑人小妞佩佩(佩特拉)給她五張光碟,不用多給,給多了給你發的科技你造不出來。

升科技順序就是能給五張給五張,不能給五張就給十張,十張也不能給就給二十張,我開始就手滑點錯了然後給了我一個工業切割機。

檸檬汁系列。

雷明頓7點在商會門口,一口鹽汽水噴上。

佩佩喜歡檸檬汁(真的一口鹽汽水砸她臉上)9點在研發中心。

諾拉(教堂小妞)10點差不多從公寓出來(市政廳右邊),也是一口鹽汽水噴上。

露西(教師)12點(中午差不多吧)烘培屋喝茶,也是一口鹽汽水。

所以有點錢的童鞋可以每天路過餐廳買10瓶檸檬汁(一口鹽汽水)。

佩佩等她給你民用熔爐這段時間會讓你造個三輪車和站台。站台要造3個。三輪車任務不受商會限制,任務交了就可以馬上再接一個如果直接全都搶到,應該可以第一個月就超過希金斯。這個就是爆礦流的好處,反正有火就不要停能燒什麼燒什麼。

中間會接到伐木場第一個任務,5塊木板,反正拿了東西就去,爆礦流要什麼有什麼。

然後市長喊你明天去他辦公室,然後去琥珀島刷個小副本。

然後這個副本里你如果全圖逛個邊會撿到很多破爛,帶回去可以分給丟失的人,然後有3-5點左右好感,東西挺多所以儘量進去東西先整理一下能塞箱子塞箱子。

箱子可以直接放院子里比較省事,比如熔爐旁邊放一個平時石頭沙子石磚玻璃全丟進去。這個遊戲真的東西多,包全開完也很容易滿。同理切割機丟切割機東西,打磨機也一樣。

等民用熔爐時間里可以去野外挖挖礦,從家里往伐木場走,藍色的石頭都挖了,多積累一些大理石,民用熔爐這個東西不會淘汰,後期可以升級火力發電機。爆礦流反正大理石板夠的情況下先造個4台石爐就差不多可以淘汰了,留一台後面博物館可以捐其他就可以砸AG工作室了。民用熔爐一次25個,真的石爐10個每天加燃料都煩了。果斷淘汰。

下面就是最可愛的艾米麗童鞋了,叫我們做一個小型種植箱的任務,說實話前期種植一樣不大,比較每天從7點到凌晨3點時間很快,加加燃料都來不及,種植儘量後面大批量生產。

艾米麗是雞蛋,黃寶石,次一級的鮮花,6點。

玫瑰,南瓜派,水果沙拉,12點。

玫瑰最好存著留著後面刷一些個別

南瓜派入手比較高。

水果沙拉,攪拌機做沙拉醬(糖跟蛋都能在索菲農場買到),烹飪鍋兩個蘋果一個沙拉醬。蘋果伐木場踢樹。

烹飪鍋也是科研中心給的,具體順序我也不太記得,反正每次研發完成就繼續找佩佩補上,反正刷好感順路。

在童鞋爆民用熔爐的過程中,週六週日去驗貨,前期比較簡單,多拿點茶壺,放家里有用的,平時錢比較多就去傢具店買加體力和生命上限,後期才會出防御的傢具,花店玫瑰和鮮花必買。

中間什麼黎明之春就是搶搶搶啊,建議配置比較低的可以在這個時候把配置調到最低應該能流暢一下,搶到東西有些後面是能用上的。

三輪車和站台,都是能反覆接的就是看你速度,慢了就被希金斯做完了。

伐木場任務差不多開始,這個是最關鍵的時候,決定爆礦流的基礎,這個時候應該二級工作台,黎明之春後面就可以開始危險遺蹟了,然後就刷刷副本拿一下小型晶元,4個閥門,12個大鐵桶這個東西可以挖礦也可以刷副本反正伐木場任務都需要,找佩佩要圖紙,我做的是複雜。做大型錄音機,然後做好了送過去,用完拿回來存好,後面有博物館扔博物館。後面任務也會繼續給你需要做1個水車、1個水箱和1個水泵和4個灌溉器反正一次做做好一起帶過去省的跑兩趟。就是閥門和大鐵桶難搞一點,副本多刷刷就有了,大鐵桶挖其實不好挖,自己造還快一點。

如果這一切都造好了,那你就完成了你走向爆礦流人生巔峰的第一步。

完成任務之後伐木場每天送到你家門口郵箱旁邊的箱子,伐木場可以升級24w升級到頂級,每天1600木頭和若乾硬木和鐵木,這個比例可以調整。爆礦流全部就是基於木頭太多燒不完,現在就可以多加幾台切割機天天切硬木多的賣錢,啦啦啦一組999就是一萬多錢,然後多加幾台民用熔爐燒燒燒,木炭燒燒燒,反正怎麼用木頭怎麼來。

小技巧,領木頭的箱子那邊自己也放個儲物箱,領了太多就塞那個里面,院子外面的箱子存木頭有上限的。

boss攻擊帶擊退效果,但是有一個小技巧刷boss基本不會吃太多藥,把戰鬥系翻滾3級加滿。boss抬手,砍一刀,落下的時候向boss翻滾,就是頂著他翻滾一下或者兩下能到他屁股,好像是砍屁股能多掉一點血,後面噴毒液就是跟著毒液跑稍微快一點,然後繼續砍,時間不夠的童鞋,挖礦的時候眼鏡鏡片瞭解一下,可以同時帶三幅墨鏡,加30暴擊。熟練之後完全可以卡抬手抓他砍。

因為要跟梅林約會,所以一定要把行動力用完。第二天就給你相機了。

伐木場之後是博物館,需要一個機械吊臂,附上圖,可以提前準備,焊條是工業熔爐,前面一直給科技的話應該現在已經拿到了。伐木場我大概是25個小時做完,這段時間就開始爆工業熔爐,工業熔爐後面能升級一體機,真的有多少要多少。民用動力源和工業動力源沒錢也別拿去賣,真的很缺,後期刷副本就是刷動力源和鋼化劑。附上機械吊臂圖可以提前準備。

《波西亞時光》最省力通關主線流程攻略

博物館拿到吊臂也要一個星期造,反正中間空檔就每天先把野外的礦挖了,切割機切切硬木板拿去換錢,升級優先:伐木場》家園》工作台》家園擴地。養馬的任務做了的話優先馬棚。1W買回來先訓著租個500。

野外礦石應該是兩天刷新,一個方向是家往伐木場一個是伐木場反方向。剛玉和大理石無限量需求。

而且現在開始攢玫瑰花了。這個時間把攪拌機和烹飪鍋都開發起來用。多的光碟去教會買化肥地板和大型種植箱。

硝石樹和水晶樹,沸石樹,都至少5顆,有時候諾拉週三會在廣場可以直接買,沒在廣場就去教會。

玫瑰現在不要用,儘量用食物。

博物館之後就是我們明特要出場的了,明特每天早上8點博物館外面的椅子上,一朵玫瑰送上,因為現在好像只有玫瑰是12點。

造橋任務是3個星期,鋼樑圖紙送上,後面還要很多東西,都是可以一天全接掉的,和商會任務不重合。

3個星期以後大概是這個時間,現在應該刷了1.7顆星了,橋造完過橋會有個迪迪站台,建議直接做兩個,反正過橋之後一個,沙漠副本一個。造橋完成之後每天早上7點明特會剛過新造的橋直接出門上車找明特這樣再刷3天就2星,然後第二天他會寄個你電鑽。

有電鑽之後應該2級家園了,家園體力堆滿,應該500+體力,電鑽一次用完1500礦石沒壓力。

《波西亞時光》最省力通關主線流程攻略

玩到這里後面其實已經很開放式的玩法了,讓人很吐槽的是火力供能機在切割打磨一體機後面,我是沒開沙漠之前就已經升級科技到這里了,一體機要高級能源石或者火力供能,然後硬是等到了火力出來才能用一體機,建議製作組把火力供能機放到一體機前面,這個真的非常蠢,而且後面塞給你有的沒的圖紙,造出來的東西居然不算組裝物不能捐博物館,我一個富礦爆礦流玩家習慣造一個捐一個。

打磨機少一點3台夠了後面合成一體機,一台能一次50個。

切割機這種東西不限量好吧,畢竟我現在已經攢了1W5硬木,我還是5台切割機2台工業級切硬木板還是讚了這麼多,所以後面多能點剛玉,切了太多去丟商店,小技巧是商店有時候賣東西錢沒了。你就先買一些然後再賣,我反正去索菲農場都是直接999買的,這些後面造食材,都能用上,東西嫌多就單獨開一個箱子放烹飪鍋邊上,食譜百度好吧,第一次做出來弄進食譜後面可以找艾克直接合成,艾克老婆做了放院子里,他每天早上會過來。

金吉兒就別送玫瑰了也是檸檬汁,有次送玫瑰還-1,艾米麗應該是娶回去性價比最高的,可以幫你收東西。

有一個小技巧就是,流沙可以從左邊石頭直接跳過去,不知道是不是bug,無視中間所有亂七八糟的跳,還有箱子作為一個富礦流需要箱子,不存在的,我從來城里的箱子都懶的去撿,我的工坊是什麼東西都在造,什麼都有,無視箱子太浪費時間。

總結一下,箱子不要去翻,不要對話,刷好感就刷最高的物品,約會就是能一天能送3次禮物,小美一天刷99點瞭解一下。

後期探寶出形狀再去肝古物,跳科技這種東西一體機後面趕緊跳火力供能,反正民用熔爐工業熔爐前期多開一些,後期直接轉就好了,而且這個東西加燃料方面很多一次加80木頭,兩台機加一次。

石爐切割機後面該捐博物館捐博物館,該分解分解,一次燒10個加10個木頭真的真心累。60個起加工業熔爐瞭解一下。說實話我連工業熔爐都準備全連火力,直接加80個,木頭後期真的太多,燒燒燒,沒東西好燒就少木炭,然後去挖礦。

打磨一體機四台,切割一體機8台,六台電解爐,工業熔爐十台,民用熔爐十五台,勉勉強強木頭沒有爆箱。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