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古斯塔夫使用評測樣

崩壞3古斯塔夫使用評測。聖痕古斯塔夫怎麼樣。崩壞3聖痕古斯塔夫的立繪很漂亮,是很受玩家喜歡的聖痕,但是她的強度如何,是否值得練,對此部分玩家有所疑惑。今天就來介紹下。崩壞3古斯塔夫的測評和分析,一起來看看。

古斯塔夫·克里姆特

《崩壞3》古斯塔夫使用評測樣

上位:物傷提高20%,被擊減傷毫無用處,不能減免深淵流血的減傷都是雞肋。一般用於湊兩件或是三件套。

《崩壞3》古斯塔夫使用評測樣

中位:記憶戰場神器+1。和泳中相比,不會和牛頓加算,配合無前搖的武器主動(加特林、虛無等)等於全隊一鍵加傷,給強無敵的神恩使用也是一種選擇,大多數情況下相當於高配頌歌兩件套,而且加傷和出場率極高的貓上乘算,比頌歌兩件套表現更好。

《崩壞3》古斯塔夫使用評測樣

下位:全隊恢復,一般湊至少兩件套在深淵使用。

《崩壞3》古斯塔夫使用評測樣

兩件套:物理易傷和泳牛乘算,記憶戰場神器+1,深淵表現也尚可,但要注意生存問題。

三件套:間接傷害減免,是好文明。

簡評

三件套間接減傷50%,中位加全隊物傷,下位全隊hp恢復,兩件套物理易傷,在深淵中是優秀的輔助套裝

兩件套的物理易傷是目前觸發條件最簡單的物理易傷聖痕,同時配合中位的全隊物傷加成效果,在戰場或許會有不錯的表現。

古套與現有加傷輔助加成幅度對比

泳牛:1.46(全傷易傷)

古牛:(1+0.25)*(1+0.31)=1.6375(物傷、全傷易傷)

特泳牛:(1+0.1)*(1+0.15+0.31)=1.606(物傷、全傷易傷)

特古牛:(1+0.1+0.25)*(1+0.31)=1.7685(物傷、全傷易傷)

古古牛:(1+0.25)*(1+0.1)*(1+0.31)=1.80125(物傷、物理易傷、全傷易傷)(和特上相比相當於把0.1的物傷換成了0.1的物理易傷)

考慮到主c一般都有物理傷害加成,特古牛的表現不一定比特泳牛好,請自行斟酌這套聖痕的強度。

古古牛的加成非常出色,如果能活出來的話,可以期待在戰場前排出現大量古套。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古斯塔夫使用評測 聖痕古斯塔夫怎麼樣_am 2441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