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Vampyr)》完美結局打法選擇攻略詳解

這個遊戲一共有四個結局:

最好結局:結尾與夫人去美國。

半好結局:結尾與夫人待在城堡里等解藥。

半差結局:夫人自殺,男主孤獨終老(但老不了嘿嘿。)。

差結局:夫人自殺,男主開始狂暴亂殺人。

首先強調下,按照下面這套操作,並不需要不殺一人才能拿最好結局。

我先總結下幾個關鍵點:

1. 4個支柱除了吸死他們,魅惑和留著還有轉化都不會對結局產生影響!(但是!見下面幾條)。

2. 四個街區的健康度跟結局有直接關聯。任何一個街區淪陷會導致最好結局無法達成。

3. 每個支柱劇情的選擇會直接嚴重影響街區的健康值!所以只要保證四個街區不淪陷,偶爾吸個一兩人是沒問題的(除了沒成就,而且吸死一兩個人很容易劇情連鎖反映降健康值,所以優先吸沒有社交圈的)。

4. 吸人確實會影響結局。按照reddit上的反饋來看,一局主動吸人(包括支柱)最好不要超過四個,假如你想拿最佳結局,吸死支柱對結局的影響比吸死小npc要大。不然即便四個街區健在,很容易進入半好結局或半壞結局。

也就是說,吸人數量4個左右,四個街區全部沒淪陷就可以拿好結局了,但有個地方還是注意一下。

我沒有測試過,但聽說轉化商人會必定跳開最佳結局。(主要是因為跟女主有直接關係)

以下是我總結的每個關鍵選擇對劇情的影響:

護士

放走,本街區健康值大提升或穩定,疾病概率大大降低。

催眠,本街區健康值稍下降,疾病概率大大升高。

吸了,本街區健康值稍下降,疾病概率大大升高,最佳結局受影響。

神父

放走,本街區健康值大大下降,疾病概率大大升高,然後連鎖反映降低健康值,兩個npc變獵人會被你殺,一個npc變怪,相當於同時損失4個npc!(但靠藥可以穩定不崩潰就ok了,我的線是護士變怪,神父變怪,照樣最佳結局)。

轉化,本街區健康值穩定或提升,疾病概率不變。

吸了,本街區健康值下降,疾病概率升高,最佳結局受影響。

爵士

催眠,所有街區健康值上升!疾病清零!(劃重點),但本街區疾病出現概率升高。

轉化,街區健康值穩定,疾病概率不變,最佳結局受影響。

吸死,街區健康值下降,疾病概率升高,最佳結局受影響。

醫生

讓他死,本街區健康值大大下降,疾病概率升高。

轉化,本街區健康值大大升高,穩定,疾病概率大大降低。

吸死,本街區健康值大大下降,疾病概率升高,最佳結局受影響。

其他

1.獵人頭子被轉化還是放了都不會影響結局。

2.支線會加健康值,像白教堂救中國妹子,中國妹子會免費發藥,白教堂健康值上升,疾病概率下降。

3.殺掉任何一個npc都會導致健康值下降。

見以上,也就是假如你想吸人的話,可以靠支線或者藥物抵消吸人帶來的健康值壓力。

保證四個街區倖存,吸人不超過4個以上(相當於每個街區吸死一個),讓富商去死,那麼最佳結局還是可以達成。

再補充一點,一旦街區健康值進入緊急,紅色狀態。

吸死任何一個人或者任何事件導致健康值下降會直接崩潰街區。

魅惑護士或者放過神父會直接產生debuff,如果不殺掉他們的話,街區健康值會下降非常快!

《吸血鬼(Vampyr)》完美結局打法選擇攻略詳解 vampyr好結局怎麼達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