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萌新前期賺錢指南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錢是一項十分重要的資源,玩家在解鎖大妖精泉和升級裝備時都需要用到大量的盧比,下面請看由「潘82潘」帶來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萌新前期賺錢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看了很多賺錢方法,什麼賭箱子,滾雪球,對於遊戲初期太難也太麻煩。

遊戲初期最方便的方法還是打獵,一遍做主險和支線任務時。

路上有動物就打,有礦就挖挖,包括採集的素材都是,順帶著弄,不用刻意。

1、然後到了卡卡利科村後,就是有大精靈泉的那個村,村長辦公室外被河水包圍,把河里的魚抓了用手抓或者用弓隨意,其中紅色的魚用來做烤魚刻意賣280盧比,280還是260我記不清楚了。

2、隨後去大精靈泉那邊,在大精靈泉後面一直走到地,左轉去平原,那邊感覺是個打獵場動物超多都是高級肉,一波狩獵下來身上應該可以賺到1500盧比左右,然後去村里買潛行套裝,如果錢不夠 ,把琥珀礦石賣了後期這個礦石很多。

買了潛行套裝後,繼續做主線或者直線,等紅月重置後在去刷一波,之後就按正常的流程走就可以了,一般不會在缺錢了。

後期有了裝備後在考慮其他高級的刷錢方法,我說的這個方法,可以在剛到新手村就買好潛行套裝並升級到2級,這樣之後打起來就很方便了。

搞到套裝後,後期打獵和採集素材就和撿一樣,筆者現在剛完成火山任務,4神獸任務都結束,火山套裝買好了,房子也建好了。

龍還沒去打過,滾雪球也沒滾過。在火山那邊收寶石的NPC賣了10個磚石和20個琥珀,目前身上還有1萬盧比。

都是路上順路打打獵物,挖挖礦,遇到石頭BOSS絕不放過,送他1-3個駱駝劍。現在身上還有很多礦石。

在買了DLC,大師模式重新開始玩了。這個方法也可以改良一下,在去卡卡村前,路上打獵,挖礦,到了村里後把池塘里的魚抓了,然後去商店直接把所有礦石都賣了,魚烤了賣錢。差不多正好1600至1800可以直接買潛行套裝。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萌新前期賺錢指南 怎麼賺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