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Vampyr)》好用技能搭配推薦

一、暈眩咬人人流

拿雙手大棒槌,全升暈眩,靠反擊和普攻暈人後撕咬。技能主升:血量、耐力、撕咬傷害、護盾、暗影衝鋒、自噬。其他根據自己喜好加

優點:需要經驗值少,傷害不依賴技能,鮮血值全用來加血即可,低級打高級必備。


缺點:對技術要求高。

二、近戰吸血流

拿主手或副手吸血武器,不需咬人回鮮血,技能:血量、耐力、護盾、衝鋒、爪擊(升上面那排)、自噬。

優點:爪擊高級後幾乎可以一直放,一刀普攻,一下爪擊的節奏,傷害很高。

缺點:成型稍慢,主要依賴近戰傷害,需要一定技術。

三、槍械技能流

主要靠技能打傷害,通過副手武器回鮮血值,配備傷害超高的散彈槍,和全升傷害的單手主武器,遠近皆能。技能:血量、耐力、血液控制、深淵、血矛、暗影爆炸、自噬、彈藥量。

優點:傷害很高,輸出靈活。血矛升下面那排,貼臉傷害爆炸。打boss可以起手控制,暗影爆炸,貼臉血矛。然後深淵,再來一套。每20秒可以安逸爆發一次。小怪可以一個躲閃,然後貼臉血矛直接秒。對付一些會反擊近戰的怪很安逸,也可根據怪的抗性選擇輸出方式。

缺點:需要投入海量經驗,適合走邪惡路線的大家。

《吸血鬼(Vampyr)》好用技能搭配推薦 Vampyr技能怎麼搭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