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Vampyr)》人物選擇及技能加點技巧詳解

護士:選擇放過讓她辭職。

肖恩:選擇消耗500經驗,轉化(前題必須解開人物線索,跟酒館老闆對話,出現肖恩小時候被**)

跟妹妹打架,不要吸躺在地上的神父。


吸血鬼獵人:放過轉化似乎沒影響,最好還是放過吧,無需浪費經驗。

院長:轉化成吸血鬼 需要消耗3000經驗(據說經驗不足也可以,從以後的經驗預支)

富翁:魅惑(需要解開人物線索,跟喜歡主角的女商人對話,仔細玩這些都不算事)

以上是涉及重要的選項時的最佳選擇。

只要選對了,即使不去給NPC送藥,區域也不容易淪陷(淪陷即為健康值低於50),如果選錯就有得忙了。

加點:關乎加點最重要的是你主副手武器的選擇了,這里我只提供我的最終選擇,打到後面輕鬆得不要不要的。

貌似有些怪物等級是固定的,有些與主角等級有一定(不完全)相關,遊戲最好還是壓著點等級,無關緊要的技能就沒必要加。

1技能,自噬也就是回血是神技核心技能,一定要加下面那一行,加滿 一次性刷刷回500血,加上面那一個分支就悲劇了,有了這個技能 血清數量可以完全不加。

主手任意,預售送的劍、彎刀、鋼鋸、神碼都可以,升級最好加回鮮血。

副手用小匕首,全加吸血,滿級一刀可以吸25+ F吸血可以放棄了。

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摸索,這麼玩玩到最後特別輕鬆,血清都不用吃,擊暈的白條越打越長,而且吸血的動作時間好長啊,感覺好浪費時間,一點都不流暢,強迫症者不能忍,擺脫這種痛苦,只須副手一把橙色的小匕首輕鬆搞定,滿足一切需求。

攻擊技能看喜好吧,我喜歡爪子,玩的是純近戰,很有感覺,加下面的分支即可,加滿。

絕招都滿酷炫的,相比較還是第一個最帥,不信加加看,有點《甲賀忍法帖》里面男主的那種意思,傷害就無所謂了

這一作主角太強了,可以完全靠平A NPC一個不吸都沒事,絕招加滿。

耐力很重要,這也是主角為什麼強的原因,怪物的攻擊可以躲開,尤其是BOSS的技能,費格爾完全是我用小匕首,一點一點捅死的,耐力加到100%就行,多了浪費吧,我就是100%通關的,為什麼加到100?因為之前和之後一點都是加15%而到75以後直接加到100,所以100的性價比最高且完全夠用。

血量看自己的 加幾點也可以,提高容錯,防止被秒,不加也行,多留神就好,加幾點無妨,畢竟前面幾點費經驗很少。

與吸血相關的技能點(吸血回血,吸血傷害,吸血回鮮血,鮮血上限這個好廢)可以完全不加 因為我這打法完全不吸血的。

科技可以不用加,血清加滿了也沒用,你沒材料也做不出來,核心材料買又買不著。

防御和技巧加不加都行,加也可以,技巧最好選第一個,加一點就夠了,也可以不加 選第二個暗影面紗感覺完全沒什麼用,冷卻還超級長 又不可能加到底。

防御第一個好坑,控制時間再長,打一下怪物就醒了,第二個血盾是個好技能,不過也只是錦上添花吧,加不加完全看喜好。

不加完全可以,加了當然打怪打BOSS更容易了,可以頂盾上去鋼一, 然後退回來等冷卻,尤其早期,有一級血盾,打等級高的BOSS也可以毫無懸念,算個小神技吧,經驗多可以加滿,也可以之加一級。

總結:別站著不動硬抗,多用躲閃躲躲技能,多走位,莫貪刀!切記。

吐槽:最終BOSS太簡單了,有木有,反而沒有之前的那些BOSS強。

PS:遊戲一共7章,最後一章沒戰鬥,而且是獨立的地圖(風景很nice哦),沒辦法回去,所以通關的存檔,你再想繼續玩是不可能的,地圖還有線索沒探索完的,還想繼續玩的,可以卡在最終BOSS戰以前,也就是去下水道殺哈莉特(是這個名字嗎?)之前,也就是做完橙色血清任務之後。

《吸血鬼(Vampyr)》人物選擇及技能加點技巧詳解 怎麼加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