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子騎士》所有樂譜位置及獲取方法說明

《鏟子騎士》中可以收集散落的樂譜,之後回到村子可以兌換金幣報酬。但是NPC也說它的樂譜散落在世界各地,所以我們在收集的時候並不容易。請看下面的《鏟子騎士》所有樂譜位置及獲取方法說明,希望對大家有用。

所有樂譜都只出現在和內容相關的地方,覺得缺了哪一個就回去找,每歸還1張樂譜可獲得500塊。

《鏟子騎士》所有樂譜位置及獲取方法說明

・上半部分

1-5號:詩人一開始就有。

6號:村子的右側區域,利用擔水的人跳到房頂上獲得。

7號:村子地下的右側地窖,打破左邊的牆找到。

8號:哨站(有飛艇的那個村子),進門就能看到,但需要先爬上飛艇,從左邊落到房頂上再去拿。也可以利用帽子屋的招牌上去。

9號:哨站最高處的投石機處。打敗第2批的3個騎士就可以進入了。

10號:魚神池塘,在魚神出現以後,在兩個平台中間釣起來。

11號:打敗亡靈騎士後,回到村子的地下室,和右邊第2個人說話,等她跳完舞就自動出現了。

12號:村子地下的左側,破牆進入密室,和里面的NPC說話玩小遊戲並取得至少150分,就會出現。

13號:打敗野外出現的迴旋鏢Boss,掉落。

14號:展覽館3樓左側的隱藏房間。

15號:展覽館2樓右側的隱藏房間。

16號:地圖第2部分的獎勵關盡頭獲得。需要拳套。

17號:地圖第3部分的獎勵關盡頭獲得。需要匕首。

18號:地圖第1部分的獎勵關盡頭獲得。需要透明吊墜。

・下半部分

19號:魔塔深處,有個房間需要利用彩虹龍平台前進.設法到達房間最右邊,打破上面的牆找到。

20號:平原關,左邊有骷髏兵,中間是刺的房間,在左邊的隱藏房間里。

21號:平原關,第2個記錄點上面的房間,在右邊的隱藏房間里,踩氣泡過去。

22號:魔塔入口,第1個記錄點後有上下移動的牆壁,在最後一段有刺的小隔間,打破右邊的牆。

23號:城堡關,一開始向左走的隱藏房間里。

24號:城堡關,第5個記錄點(有魔法書的那個),打破左下的牆,在隱藏房間里找.小心老鼠。

25號:墓地關,藏在第3個記錄點下面的箱里。需要把右邊的頭盔搬運過來以控制通道。

26號:墓地關,有兩個草堆的房間,利用草堆進入左邊的隱藏房間。就在里面,但是房間漆黑一片(可以利用黃金甲跳躍時的閃光)。

27號:海底關,首次出現觸手的房間,打破最右邊的牆壁進入隱藏房間,然後釣上來。

28號:海底關,3號記錄點(擊破中Boss後)上面的房間,打破右邊的牆壁進入隱藏房間,在箱子里找。

29號:實驗室關,2號和3號記錄點之間,誰都能看到。要拿需要保留足夠的綠色平台,然後在最右邊踩鳥跳上去,繞到上面拿,或者以後有了匕首,直接飛過去。

30號:實驗室關,1號記錄點的小房間,設法用綠老鼠引爆右上角的牆壁,進入隱藏房間獲得。

31號:火山關,2號記錄點處有很多連鎖方塊,用右邊那組上去,進入右邊的隱藏房間,踩著熔岩魚過去,在箱子里。

32號:火山關,在需要把熔岩變成果凍的區域,進入右上的隱藏房間獲得。

33號:鐘塔關,2號記錄點(有兩根彩條橫桿那里)上面的房間。需要齒輪車或匕首。

34號:鐘塔關,1號記錄點上面有兩個大怪,在右邊的房間里。

35號:鐘塔關,3號記錄點上面的房間,走下面有鑽石的分支,第2個房間里。

36號:北極關,快到終點的那個長房間(有很多白法師和地刺)里,利用藍飛龍跳上去拿。

37號:北極關,同樣是長房間,最左邊的白法師後面有個房間,小心地刺即可獲得。

38號:飛艇關,一排5個電水母的房間上面,消滅那個法師並破壞身後的牆壁,發現隱藏房間.在房間里使用匕首獲得。

39號:飛艇關,買匕首的地方下面的房間,釣上來。

40號:魔塔入口,暗橋的第1個坑里釣。

41號:魔塔深處,強制向上爬的版面,誰都能看到,但是動作要快。

42-46號:魔塔核心,在黑暗區域向左走到盡頭。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