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高級守護者武器簡單獲得方法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的守護者武器發出的藍色光芒著實漂亮,並且不光外觀有特點,屬性也是比較好的。但是想要獲得這類武器就得打敗守護者才行。下面請看由「懶惰de高貴sky」帶來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高級守護者武器簡單獲得方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之前每次血月都去試煉神廟問慷慨的守護者要++的守護者大斧,為了節省身上的武器用的是拿火把貼身燒的辦法。

有一次忘記點篝火就觸發了守衛者,於是匆忙之中扔出木柴,這個時候守衛者衝過來站在了木柴上方,我拿火焰劍一點,守衛者就被卡在火上動不了了。而且一直燒到死(不會觸發二段,以及三段的後跳)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高級守護者武器簡單獲得方法

之後測試了幾次都完全成功,上面這次拿了五個柴火,一次成功。

可以算是初期拿到最高守衛者武器最簡單的辦法,比火把燒還無腦。

需要的東西:木柴1~5,任意點火方法。

得到:守護者各類武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