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絆》最新演示 小島秀夫分享現階段感言

在E3 SONY發佈會公開《死亡之絆》最新演示視頻後,小島秀夫也第一時間分享了他此刻的感受。

以下為官方公開的內容:

Death Stranding的第四支影片於E3 2018公開。最早的預告片於E3 2016被公開後,於2016年、2017年的TGA公開了第二支及第三支的影片。

《死亡之絆》最新演示 小島秀夫分享現階段感言

最早公開的預告片是Kojima Productions成立之後立即展開的內容。當時還是在臨時的辦公室,還在進行人員招募,還沒有充足設備、還沒決定遊戲引擎。在什麼都還沒確定的狀況下,唯一確定的是Norman Reedus答應擔任主角演出,以及我腦中的遊戲構思而已。僅靠著這些就在兩個半月之內製作出預告片。儘管歷經兩年空白期,在E3公開時大家還是很溫暖的接納並給予掌聲,這份喜悅我會謹記在心。

在TGA 2016發表Mads Mikkelsen和我的至親Guillermo del Toro登場,並發表採用與Guerrila Games共同開發的DECIMA引擎。

然後在TGA 2017公開了遊戲開頭的遊戲畫面。這次最新的影片中則全部是遊戲中實際的畫面。這也包含了Sam(Norman)被浪打上岸邊鯨魚與螃蟹包圍,一絲不掛地在海邊醒來的場面。

我們公開最早的預告片時說過「遊戲已經開始。Death Stranding究竟是一款甚麼樣的遊戲的解謎遊戲已經開始。」2年的時間過去,那個答案被隱藏在影片之中。粉絲們可以發揮最大的想像力,去解開這個謎題。不過這里有的答案僅是謎題中的一小部份而已。我們的遊戲才開剛始。

《死亡之絆》最新演示 小島秀夫分享現階段感言

這個影片包含許多了動畫(攝影機角度等則含暫定的內容)前半及後半則是最具象徵性場景的實機遊玩畫面。在那之中有解答、也會有遇見新謎題的機會。或許大家已經有感受到了,Sam與其他的遊戲主角不一樣。典型的主角通常是優越的菁英、也有軍隊出身的背景。但Sam並非如此,他不特別、他只是一個普通人。是一個體力勞動者、就像一個職人一般。這會隨著遊戲以Sam的視點推進的過程中被解開。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新型態的GamePlay的同時創造新的主角並不容易。

然後終於也公開了女主角。兩位女神Linsdsay Wagner與Léa Seydoux。如大家所知Léa是法國出身的世界級女演員。我個人也看過許多他演出的電影,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被她以女刺客的光環打動。然後透過合作更被她的魅力吸引。她的知性和知識、性格以及美麗絕對可以說是法國的寶物。

Lindsay是一位特別地、獨一無二的存在。她在The Six Million Dollar Man and The Bionic Woman中飾演Jaime Sommers的角色擄獲了全世界的新。70年代、我還是10代的時候、如她擄獲全世界的新一般,我的心也被她擄獲。對我而言她一直都是女神。

因為需求我們最近也從她的3D掃瞄檔案中製作出她年輕時的樣貌。當然團隊成員中也有些年輕成員不知道她在電影中的樣貌。所以我讓他們看了Two People, The Paper Chase, The Six Million Dollar Man and The Bionic Woman等電影,全部的人都愛上她了。她的魅力跨越了時空和世代。

其他也還有未公開的演員陣容。能夠介紹兩位女主角就已讓我開心的無法言喻。包含Norman Reedus及Mads Mikkelsen,目前發表的演員都是我敬愛的人們,是我很強烈想與他們合作的人們。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才向他們發出演出的邀請。並非由營銷以及經營的面向的啟發,純粹是我的靈感使然。而他們也跟我有同樣的感受才促成了這次特別的聯繫。

《死亡之絆》最新演示 小島秀夫分享現階段感言

並非特意安排,但現在有跨越世代、國境的演員。Mads是丹麥出身的北歐寶物、Norman是現在美國最著名的演員、Lea是法國頂尖的演員、Lindsay是20世紀黃金世代的女神。橫跨國境、時空、世代實現了我們的願景。這個主題也跟遊戲有很深的關係,也是我身為創作者的主題。

我想為世界各地超越世代的人們提供一些東西。我希望所有人都能體驗遊戲這個娛樂媒體,不僅是遊戲玩家,還有電影,小說,漫畫,音樂和藝術的粉絲。在這四位演員(以及我們尚未透露的演員)的幫助下,我們相信我們將使這一點成為現實。

我和SILENT POETS之間在偶然之下有了聯繫,將他的歌曲在預告片中呈現。我們在日本進行了一系列的表演活動,並且遇到了一些非常棒的餐飲人員。不僅食物特殊,他們的熱情好客。我們當然也多次請求他的服務。有一天,我們發現他們的一個成員是一位資深音樂家。當我們交談時,發現他們即將睽違12年發行新專輯。當我聆聽他們給我的音樂樣品時,Sam在荒野中行走的畫面自然而然地湧入我的腦海。這首歌就是Dawn專輯中Asylums for the Feeling。

回想了一下在我們的第一個預告片中出現過歌曲Low Roar,也是我在冰島一家CD店偶然發現後,立即愛上了他們的聲音。

這個遊戲是透過各位粉絲與無數的羈絆和與眾人聯繫編織在一起,我的腦海中以描繪出一幅美麗的圖畫,現在正在以極其謹慎的方式來實踐,我確信它將會成為一幅過去從未看過的圖畫。我希望它對你而言會是特別的。

《死亡之絆》最新演示 小島秀夫分享現階段感言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