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不犧牲畫質提升幀數和流暢度方法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好多玩家表示玩起來幀數好低,很卡頓,但是犧牲遊戲畫面來提高幀數有實在影響遊戲體驗,那不是高配顯卡遊戲幀數實在難以接受怎麼辦?以下為「859189326」分享的《巫師3》不犧牲畫質提升幀數和流暢度方法。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不犧牲畫質提升幀數和流暢度方法

提升幀數文件下載:https://pan.baidu.com/s/1muP2Ys61TqhaQO_dxYflww

使用方法

01.下載解壓到【注意:備份自己的原文件,有備無患】遊戲安裝目錄binx64下替換

02.修改 我的文檔The Witcher 3user.settings文件。

[Visuals]

AllowClothSimulationOnGpu=false(改爲:true)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