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號 圍攻》武器各配件效果一覽

首先在現在能在准備時間中更改配件後,各位玩家已經可以根據地圖和團隊需要進行裝備的改動了。而各位玩家的使用習慣於意識的不同又使得風格各異。那麼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並實時調整才是最重要的。下面列出的各種風格可以給各位一些參考,請各位根據實際情況調整。

頭部配件


潑水流:消焰器,降低垂直後座

補償器:降低左右跳動

點射流:制退器,大幅降低前幾發垂直左右後座

LYB虐菜流:消音器,一定距離外使槍聲消失(子彈打地形還是有聲音的)敵方看不到聲音標示。

握把

垂直:降低後座(一般都代這個)

三角(直角):大幅降低開鏡時間(對bb,rush,大佬有奇效)。

瞄具

2.5(acog等):遠程,修腳,苗人鳳特化(一般有就帶)。

一倍(三個加上機瞄準):快速反應,rush。

雷射瞄準器

比較特殊所以著重介紹:

先說優點:增加腰射準度。在目前版本中由於dropShot修改使得dropShot只能於極近距離使用。攜帶它能夠大幅增加dropShot效率。而對於盾牌干員而言攜帶它帶來的腰射受益使得在近距離作戰的情況下能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而在某些peek戰術中攜帶它能夠使得在不減速的情況下快速peek。

缺點:在架槍時敵人能看到打在牆上的紅點(也可利用作為誘餌,然而受益不可觀)。別人看你時你的腦袋發著紅光(波蘭手槍綠光),順著就爆頭了。被爆頭猝死幾率大幅增加。隱蔽能力大幅減少。使得掛窗,偷人洞難度大幅增加。

是否使用:看你自己打法。

《彩虹六號 圍攻》武器各配件效果一覽

來源:bilibili
作者:孤獨殘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