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快速進入二周目群島及陶森特心得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中二周目的群島和陶森特需要玩家由較高的等級才能很好的在這些區域冒險。大家知道怎麼快速的進入這里嗎?請看下面的《巫師3》快速進入二周目群島及陶森特心得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試了下,要最快進入二周目八十多級的陶森特,可以開局就直接玩血與酒,系統會給你大概三十多級吧,以最快速度拿到湖女,然後開啓二周目,選你一週目陶森特最近的存檔,我是把迪沙謬拿那關做完後進入二周目的,然後白果園殺完大獅鷲後,把幾個魔力之所清掉,進入維吉碼,在吊死樹那就直奔諾維格瑞,做前往群島的任務,嫌裝備不好賣,可以做完國王已死,浩氣長存,凱爾卓的鐵匠就可以出現了,熊派狼派的圖紙都可以買到,這下群島就打開了!

打開群島後就回到諾維格瑞做諾維格瑞之火,一直做到救出丹德里恩,血與酒的告示就會出現在告示板上,正常情況你救完丹德里恩應該會漲到五十多級,幹掉八十多級的果亞特問題不大,在河邊幹掉幾個水鬼和白葡萄園的吸血魔女後,比武場也出來了,陶森特就完全打開了!至於石之心,從維吉碼出來就可以直接去,當然你自個惦量下有沒有打敗蛤蟆的能力,石之心是一條單線,隨時都可以去做,可以放最後!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快速進入二周目群島及陶森特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