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素問武林風雲錄副本打法心得

  鑒於新區武林風雲錄這個副本的開放,特些本文來傳授點經驗。

《逆水寒》素問武林風雲錄副本打法心得

  武林風雲錄大概是第一個正規副本吧!開放等級為54級,坐標在杭州,npc是溫梁成還是什麼。

  總共有4個Boss,為周副本,可獲得兩次獎勵。特別說明,全隊退出副本是需要從老一開始打的,但獎勵是每個Boss只能獲得2次。

Boss1

基礎技能應該是3個

  第一個:普通范圍攻擊傷害一般,隨便奶就行。

  第二個:跳起大范圍攻擊,傷害中等,彩翼即可,記得躲避。

  重要是第三個:點名之後瘋狗刀法,追著你砍。

下面主要講第三點

  Boss擁有一個buff,越戰越勇,具體表現為殺人之後增加大量攻擊力以及一個隱藏效果,正面肛他他的傷害不高,如果你逃跑,小心一刀切。

  那麼第三個點名攻擊應對方法就出來了,沒錯,正面剛他,不要慫,奶媽選定被點名隊友,一直奶即可,自身被點名正面對他,奶自己,千萬別跑。

  T拉住面向,不要死人很容易過。

Boss2醉仙

  擁有buff技能,名字不記得了喝酒什麼的,具體效果,隨buff層數增加攻擊力以及血量,初始血量14w,打到最後上千萬,攻擊力,大多t是擋不過10層的,普攻一下秒

先說Boss技能,分為4個,

  第一個:丟酒葫蘆,傷害巨大,脆皮可能會被秒,有紅圈提示,注意躲避

  第二個:組合拳,傷害高,吃全會死,無紅圈,可躲避,進程注意就好,奶奶無需擔心。

  第三個:泰山壓頂,也就是醉了倒地,攻擊的背後范圍,有前搖,傷害中等,注意躲避。

  第四個:突進噴火二連擊,突進傷害一般噴火傷害巨大,注意躲避,包括奶媽,因為Boss是隨機選擇的。

Boss機制

  開始之後隔一段時間會刷新4壇酒[2外功,2內功]然後刷新小廝,為3個,擊殺之後有醒酒茶,酒的作用為提高攻擊力10倍,同時有醉酒度,在右邊技能欄上面,如果滿了就會眩暈,Boss會無視其他人突進秒你。醒酒茶不用解釋了,讀條快滿就個。

打法

  這個Boss機制需要高輸出和t的強度,當初開荒奶擠干也打不過,最後還是掏出了錘子上去輸出才過,回歸正題,每次刷新酒為4壇,內功分配給奶媽以及神相最佳,外功為血河,碎夢,鐵衣看仇恨喝,在拉的住仇恨的情況不用喝酒也行

  酒刷新的頻率和小廝不同,而一壇酒可以等2波小廝刷新,為了容錯率,不建議所有人喝,有小廝一定要優先擊殺小廝。

奶媽推薦技能

  1、輸出向,飄絮,翩飛,三重,花間,惜春,54可學,記得每天買流派貢獻;點絳,初綻,彩翼,落霞,還有一個忘記了,看著帶。

  2、奶向,點絳,初綻,翩飛,花間,惜春,清風,[,算了,不說了,就那套,這個奶喝酒之後一個點絳t血就滿了,主要還是給要打輸出的奶說一下,有惜春就放。

  前期輸出大概就t拉,奶治療,輸出盡力輸出,到後面Boss層數上來,t應該溜Boss,Boss攻擊間隔很長,不被秒就能奶起來,T死後,第二仇恨一般為血河,血河上馬溜,其他人喝酒全力輸出,到後面小廝會停止刷新,挨個喝酒,全力輸出,Boss會優先擊殺,眩暈的人,沒大問題是容易過的。

老三

  不建議54打,基本不能過,冰火破壞王,楚相玉,擁有技能4個吧,無buff機制。

  第一個,普攻3連+拉克絲大招,Boss為遠程攻擊,前兩下為普攻,第三下弱化版拉克絲大招,最後一下注意躲避,會秒人的,有前置,容易躲,t注意拉住面向。

  技能二,冰火鳳凰,Boss會召喚兩只鳳凰,2隻鳳凰聚一起大概5s會爆炸,輸出集中一隻在5s內擊殺,然後殺另外一隻就可,也可拉開兩只鳳凰的距離擊殺。

  技能三,點名爆破,Boss隨機點名1到2名玩家,3s後范圍爆炸,傷害極高,我1.8血素問被秒殺,],素問打法,進階彩翼擁有減傷,扶風擁有減傷,完全扛得住,以及58技能約定,連結范圍內隊友,30%減傷並且,血量共享,30scd,可以幫隊友抵擋,使用方法,先開技能,再拉開距離,爆炸重疊的傷害是扛不住的,boss技能cd大概20s,看他心情放,Dps有減傷技能需要拿出來,例如神相的冰箱。

  第四個,全屏秒殺技能,Boss牽引玩家到身前,然後會落下冰塊,躲在冰塊後即可躲避傷害。

  好像還有一個技能,召喚一個冰塊,有紅圈,2次傷害,容易躲避,但脆皮吃全可能被秒。

  還有一點,拖得太久,boss後面大招不召喚冰塊,素問推薦技能,新雨,惜春,約定,點絳,初綻,彩翼,落霞,扶風,其他隨意,山盟這個技能我還沒學,技能欄好像放不下他。

  主t拉好面向,不要被點名擊殺,穩定輸出即可,奶媽這里還是挺重要的。

老四

  通關介紹,打掉boss一小點血後,boss會召喚一個記憶空間,里面有他的妻子,需要4個輸出,進去,擊殺里面刷新的小怪,用掉落的記憶碎片治療npc,血滿既通關。

  記憶位面,里面小怪有一種減療的怪,需要全力擊殺,外面需要t拉住boss,奶住即可。

  介紹一下技能,3個吧。

  第一個,扇形攻擊二連,有紅圈,釋放之後會放出3道劍氣,也是扇形,有紅圈,容易躲避,傷害普通

  第二個,大范圍攻擊,有紅圈,傷害高,釋放較快,有一個內圈和一個外圈,進程站內圈即可

  第三個核心技能,boss飛天,劃出劍氣,在地面形成一個劍氣圈,傷害高,站里面會扣血,並且永不消失,需要t拉好位置,如果扛得住,直接站在上一個圈邊緣讓奶加血,等boss釋放即可,ps:boss有時會選擇奶媽釋放這個技能,注意躲避

  素問技能,新雨,落霞,點絳,初綻,清風,約定,彩翼,扶風,[,這里不太建議使用,加血太少,],Boss傷害好像會隨時間提高,但幅度不大,奶媽多注意刷清風和新雨去回復t的血量,T死則團滅,記憶位面怪物不會攻擊玩家

  老四過了就沒了,仗劍行副本太雜了,目前打完老八,難度都不太大。

來源:逆水寒ol吧
作者:葉星寒丶《逆水寒/Justice Online Mobile/多人》素問武林風雲錄副本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