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之夜》單排打法詳細教學

《堡壘之夜》單排打法詳細教學

堡壘之夜單排教學

單排跳傘落地

堡壘之夜PVP地圖小,節奏較快,跳傘跨圖大。比如在巴士出發點跳傘,向一條直接飛,能越過小半個地圖,因此在地圖標點之後,不要在標點上方跳傘,這樣降落速度會慢於別人很多,如果巴士離標點位置不是很遠,越早跳越好。當離地面一定的距離的時候會自動開傘,這時要注意垂直降落速度會很慢,可以按住W鍵,降落速度會加快。在這里可以告訴大家一個小技巧,那就是你在開降落傘時,同時按住滑鼠右鍵和W鍵,即可以調整方向,觀察四周哪座房子沒人,也可以迅速落地先一步撿到武器。保證自己的安全。還有一點大家要注意,落傘找物資時,優先邊緣房子為主,最後在搜中心位置,因為不管哪個城,中心位置是最容易被看到的點。


單排跳傘地圖選擇

《堡壘之夜》單排打法詳細教學

上一期我為大家推薦了組隊跳傘地區,但很多地方並不適用於單排。首先單排相對於多排資源需求少,因此並不需要選擇資源太豐富的地區,多了自己包袱也裝不下。其次熱門區域雖然資源多,但大亂斗情況十分嚴重,跑得快的情況下會活下來,但大多數事實會告訴我們只有一個勝利者。雖然有的地區房子少,但寶箱卻很多,安全性極高,完全能夠滿足自己一個人的需求。在這里優先向大家推薦孤獨小屋、潮濕的沼澤,其次是慟哭森林、戰利湖、變化的軸。至於比賽開局這幾個地方的選擇,可以根據航線確定,離航線最遠的城跳傘人數會少很多。

釣魚式打法

《堡壘之夜》單排打法詳細教學

上面提高前期跳傘選冷門區域,但是並不能保證該地區只有你自己一個人,這時候可以採用釣魚打法。簡單舉個例子,比如有一個屋頂是三角造型的二層小樓(這種房子樓頂有隔層),你可以敲碎二樓天花板,躲到隔層中不要發出動靜。因為房子少,對方肯定會過來搜。在對方上二樓後,不會第一眼發現樓上隔層(前提條件是你要掩飾好自己來過的痕跡),下面不用我多說,只要自己不是太手殘,還是能輕松將對方淘汰出局。

進攻防守式打法

《堡壘之夜》單排打法詳細教學

不管是復雜還是平坦地形,在進攻或者防守時,永遠不要忘記使用該遊戲的建造功能(前期要瘋狂砍伐,保證建築材料充足)。不斷搭建各種造型掩體,越多越好,外圍用木頭,靠近自身的用石頭或者鋼材(耐抗),這樣既能保護自己,也能迷惑對方。如果你不會用建築,SORRY你吃雞的可能性永遠為零,新手可以上網上多看看外服大神視頻,有很多教學。

注意事項

《堡壘之夜》單排打法詳細教學

如果在圈外圍,跑圖永遠不要提前去圈中心。如果人在圈中心,不要和絕地求生一樣去跑圈邊緣蹲別人,畢竟自己只有一個人,你開槍的同時會驚擾到其他跑毒的玩家,使自己行蹤暴露。

跑毒盡量以地勢高的地方為主,山上跑圖最好,山底跑圖最危險,很容易被人黑槍。

在看到別人大亂斗時,不要為了人頭去開槍,很容易引火上身,當然人頭狗以及大神除外。

開槍之前,注意觀察自己位置四周有沒有其他人。

步槍和霰彈槍是單排必備武器,不要看到品質高的其他武器就丟掉,例如沖鋒槍、消音槍等等。

走路、跑步聲音很大,所以黑槍或者躲藏一定要蹲著,這樣別人很難會發現你。

結語

以上所述主要還是以猥瑣路線為主,慫到最後,其中一些小技巧大家可以去試試看,最後祝願各位朋友天天吃雞。

來源:3DM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