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之夜》四排模式打法攻略分享

堡壘之夜四排吃雞技巧

地圖選擇要正確

《堡壘之夜》四排模式打法攻略分享

《堡壘之夜》四排模式打法攻略分享

對於組隊開黑的朋友來說,前期跳傘發育點選擇十分重要。首先不能選擇資源比較匱乏的地方,比如幽靈城、垃圾山等等。這些地方不僅武器少,品質也較低,很難武裝起一個隊伍。

有的人說這些地方前期安全,但是你卻沒有想到另外一點,這些地方位置偏僻,一旦毒圈刷在地圖另外一邊,你和你的隊友前期只能跑圖,根本沒有時間發育。就算跑到毒圈內,也可能會遇到在毒圈邊緣守株待兔的隊伍,面對一個武裝到牙齒的隊伍,只能坐以待斃。

其次人多的地區盡量不要選,盡管資源豐富,地理位置好,不用擔心跑圖,但是你要知道熱門區域人多,險度也會成倍增加,就算是有大神,也不能保證隊伍不會發生戰鬥減員的情況,甚至有可能全滅。

因此前期發育地點選擇十分重要,既不能人多,資源也不能太少。對此推薦沼澤區域,該地區寶箱、護盾藥很多,並且在其正上方有一個資源豐富的打野點,並且人跳的少,安全性高。

跳傘注意事項

《堡壘之夜》四排模式打法攻略分享

如果想去城區,不要跳城區中心部位,尤其是和隊友不要太過分散。如上圖,假如你跳到A區,而你的隊友在都在B區,離你很遠,一旦你碰到敵人被擊倒,你的隊友想過來救你也是比較困難。所以跳傘選擇房子時,盡量選擇靠在一起的地方,即使有突發情況也能迅速趕到。

隊伍分工明確

《堡壘之夜》四排模式打法攻略分享

搜索完物資後,可以根據隊友特長,合理分配武器,比如自己不擅長狙擊,而隊友狙人很準,你可以把狙擊槍丟給他,發揮更大的作用,哪一個人擅長哪一把武器,根據需求相互交換。

一個隊伍的合理配置應該是遠程狙擊手、步槍手、霰彈槍突擊手。例如在城區作戰的時候,狙擊手可以躲藏起來進行支援,步槍進行火力壓制,一旦有人沖過來,擅長用霰彈槍的隊友可以近戰掩護。

進攻防守

《堡壘之夜》四排模式打法攻略分享

首先從進攻說起,在正面進攻以多打少時,盡量分散,除了遠程火力支援,可以讓隊友迂迴包抄。

野外平坦地勢對剛滿編隊,配合堡壘以防守為主,不要急著沖出去,出去只能送死。

進攻城區樓房敵人,不要幾個人一起沖上去,利用遊戲自帶的斜坡建造功能,從側面進攻。

防守打法就是要慫,尤其是人少打人多的時候,不管別人什麼想法,只要能贏就是一個好戰術。等敵人主動過來進攻,不停搭建堡壘,同時隊友不要過於分散,注意觀察四周,防止敵人包抄。

隊伍跑圖技巧

《堡壘之夜》四排模式打法攻略分享

在跑圖時抱團走,很多隊伍跑毒時,每個人都隔著一段距離,這是兵家大忌。前面一個遇到敵人偷襲倒地,後面一個迅速上前,好比添油戰術,一個接著一個前去送死。

跑圖時不要只顧看著前方,隊伍四個人正好觀察四個方向,即使有敵人偷襲,也能知道其方位,迅速反應過來。

圈內跑圖看到敵人時,盡量避免戰鬥,繞著走,這不是慫。第一圈內戰鬥視野差,並且還要承受毒的傷害,第二圈外很大可能會有LYB在蹲點,一旦圈內戰鬥很容易被發現,基本GG。

組隊小建議

《堡壘之夜》四排模式打法攻略分享

開黑組排盡量語音交流為主,能夠提升團隊配合度。

不要因為隊友犯了一點小錯而埋怨,很容易引起隊伍內訌。

在最後決賽圈內,不要所有人在一個堡壘之內,相互靠近建造多個堡壘,每一個人負責一個方位。

在遠處碰見一個敵人時,先不要急著開槍,因為是組隊模式,需要將其他人找出來,在商量怎麼打。

戰鬥中救隊友是很危險的一件事,要麼在四周建好嚴密的堡壘,要麼幹掉對面在在去救。

自己重傷到底,不要呆在地上不動,要來爬走,即可以讓對面不容易打中自己,也能為隊友創造輸出機會,如果四周有掩體就爬到掩體內。

結語

在堡壘之夜中即使自己槍法不好,但一個好漢三個幫,只要隊友之間相互配合,注重交流,遊戲里取得一個好名次並不是夢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