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百煉裝備價值解析

《逆水寒》百煉裝備價值解析 百煉裝值得洗嗎?

7月5日第一次大更新之後,我們就可以獲取逆水寒中的第一件畢業裝備——百煉裝備了。

按照策劃之前說的,暑假期間,逆水寒的上限等級是69級,那麼在不出橙裝之前,百煉裝備是當之無愧的畢業裝備。

但是,百煉裝備也有著較高的佩戴要求以及課金門檻,下面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到底如何選擇通過百煉護腕重鑄的武器呢?

No.1:百煉武器+套裝屬性+極品組件

首先,你的武器界面右上角有百煉兩個紅字。

其次,武器的三個配件是同一個名字,例如三個配件都是張飛等。

最後,也就i是最重要的,你的配件一和配件二所帶的屬性是否包含極品屬性,包括逆水之寒、斷金/削玉。如果合出來的裝備包含上面說到的三個任意一個屬性,那麼不用考慮,就是他了。

No.2:百煉武器+套裝屬性+一般組件

前兩個和上面說的一樣,只不過這個檔次的百煉武器,屬性會比較普通,好一點的大多是大小功+氣海/力量之類的。

如果合出來這樣的,那麼普通玩家就不要接著去合了,已經非常不錯了。

No.3:百煉武器/普紫+套裝屬性

為什麼將兩個武器一起說呢?

因為如果放在目前來說,這兩個其實差距不大,甚至帶套裝屬性的普紫要優於沒有套裝屬性和極品組件的百煉武器。

兩者的區別是什麼呢?

百煉武器的成長性更強,玩家可以通過慢慢打副本,去合成等自己想要的套裝部件。

普紫+套裝屬性的武器,可以讓你即可擁有作戰力,搭配正常水準的其他裝備,大多數副本你都是輸出翹楚。

兩者的區別總結起來就是:

一個需要肝和歐氣的後期裝備,一個是即可擁有作戰力的過渡裝備(過渡多久,要看你副本吃不吃力)。

NO4:60普紫

60普紫就沒什麼說的了,不建議替換,如果出了這樣的,那麼接著去重鑄吧。

那麼說到這里,不同的玩家究竟如何選擇重鑄的結果呢?我們接著往下看(歐皇請點擊右上角)。

如果你只是普通玩家:

打出來的裝備都是去換RMB的,那麼我建議你選擇第三種,出了百煉或者帶套裝屬性的普紫,就保留,這件裝備會陪伴你很久。

如果你是小資玩家:

可以投資幾千以內,那麼我建議你去收極品屬性(帶削金/斷玉、大小功、帶有用技能+1)的紅武、藍武去合成,只要帶套裝的百煉武器。當然,如果你願意氪第二把武器或者去收配件,普通百煉也可以(不推薦)。

土豪玩家呢:

無限收極品紅武,要求紅武必須有削金/斷玉或逆水之寒,然後無限去收百煉令,去兌換百煉武器。

然後兩件或多件百煉武器都去洗,洗出什麼呢?

最好的是,逆水之寒+削金/斷玉在同一個部件里,例如在琴身或劍身上。

退而求其次就是那麼就是兩個部件各包含一個有用的屬性,例如琴身我有削金/斷玉,劍上有逆水之寒。

當然,部件相同是必須的。這樣的花費十分巨大,而且還要去和其他人去搶百煉令和帶逆水之寒、削金/斷玉的裝備,比較難。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里。還是那句話,請各位量力而行,逆水寒的副本除了最後的兩個大本武林風雲錄和和舞陽城對輸出有很大要求,其他的都是更加考慮配合。

所以對職業和副本的理解對於普通玩家來說比強求百煉更加重要。

來源:17173論壇
作者:哎都是大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