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新版仗劍行宗師三游天龍打法詳解

《逆水寒》新版仗劍行宗師三游天龍打法詳解

幾個注意點

1.不歧視任何職業,筆者是六職業隊伍過。

2.本隊所有人總評分4w左右,不超過4w3。

3.不卡bug,純正常打法。

4.本攻略是指最新版,也就是剛加強過,且修復了場地邊緣問題的Boss打法。

5.T在吃完耐力根骨14藥,1000血藥,素問buff之後,血量要達到2.6以上,在開完金剛buff之後雙防大於3000。

6. 因為本人是T,所以推薦技能為:援護,怒威不動,升龍拳(空中小位移),擒龍(高仇恨),無影拳,劈雲拳,煉火拳,力劈,金剛(群體buff,此本極其重要)

7.血河是必帶的,且必須帶血盾(受單次攻擊強制性剩1滴血)

8.每個人自備持續回血以及瞬間回血藥,npc買的就可以,不貴

9.此本配合要求較高,很容易出現一人害死全隊情況,切記有耐心,噴隊友只會造成隊伍不和。

Boss只有兩個階段,但有以下幾個注意點

1.Boss的普攻無視仇恨,會隨機對自己可以打到的人攻擊(基本為近戰),普攻傷害極高,碎夢血河只能吃一下。一旦被攻擊到必須立馬自己吃瞬回藥。

2.Boss在五分鍾左右會提示還有30s狂暴,30s後攻擊大幅度提升,普通攻擊秒2.4w血以下任何職業,包括3000防禦T。

Boss技能講解

(紅圈技能,較為簡單理解的技能)

1.普通攻擊,無法躲避,隨機仇恨(只會對自己周圍可以攻擊到的玩家)。

2.對自身周圍進行aoe,造成眩暈效果,T可以硬吃,其他職業必躲,碎夢血河一旦中,他接個普攻你就死了。

3.對Boss正前方進行aoe,距離較遠,但寬度較小,很容易躲,遠程職業打到也不會秒,剩一點點血。

4.以上技能狂暴後一旦中必死,傷害極高。

Boss機制技能

1.萬蠱蝕天:簡稱毒圈,會隨機在一個玩家腳底下生成,跟隨此玩家移動,且每秒會留下一個毒圈,有一定持續時間,在毒圈上站幾秒就死了。

2.傳毒:Boss點名某個玩家,此玩家身上會出現一個毒蠱,10s之後爆炸瞬間死,無視冰箱等無敵,需要在10s的時候旁邊站有其他玩家,毒就會傳到那個玩家上。

著重講一下傳毒

每個人接到或者被Boss點名後,會生成兩個debuff,一個是10s的毒蠱,另一個是30s的debuff,此debuff存在時,另外的玩家不能傳毒給此人,舉例:1被點名,傳給2,2再傳給3,此時3依然不能傳給1,要傳給4後才能傳給1。

第一個毒蠱被點名後,在30s之後Boss會產生第二個毒蠱,最多存在兩個毒蠱,如果兩個毒蠱均沒有解除,一直在傳遞,Boss不會再使用此技能。

每個職業的重要性

T和奶媽不講了。

1.血河:血河的血盾是唯一一個可以抵消Boss毒蠱的技能,強制性只剩一滴血,在這個副本極其重要,且自身帶有一次不死的機會,可以用來內銷毒蠱。

2.碎夢:碎夢具有極高的爆發和高機動性,我們需要碎夢來給遠程隊友更好的傳毒,並且在必要時犧牲碎夢終結毒蠱,碎夢在奶媽復活有cd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自己接毒然後瘋狂輸出至死,再讓奶媽救自己。

3.神相:超遠距離輸出,可以保證無論T帶著Boss怎麼繞,都能持續不斷的輸出。

4.九靈:攻擊距離較短,但傷害高,且近戰寶寶有機率為隊友抵消Boss普攻,因為普攻是隨機的(上面有寫)。

傳毒終極傻瓜攻略

第一個毒:讓碎夢接,打一套爆發後自殺,讓奶媽救起。此時奶媽復活進入cd。

第二個毒:讓血河給被點名的隊友血盾,抵消。

第三個毒:血河自身被動抵消。

第四個毒:讓碎夢接,打一套爆發,奶媽救。

以此循環,ps:血河給隊友盾有內置cd,所以如果點名同一個人,此人需要把毒傳出去。

T的手法

在毒圈和毒蠱剛釋放完畢時候,T將Boss拉在原地,讓遠程最大幅度的輸出,T被毒蠱點名則讓血河和碎夢自己來找T,另外T自身毒圈時,拉最外圈繞,毒圈結束立馬跳回Boss配合dps進行輸出。

筆者隊伍大約在狂暴前可以打到15%的血量,狂暴後只要T奶不死基本就過了。

此Boss難度就是毒蠱以及容錯率較低,不能因為毒蠱之外的其他技能死亡,奶媽救人cd沒這麼快。

毒蠱的傳遞必須要開YY,當然你要說眼神過我只能說佩服,今天又是新的cd了,祝大家早點過本。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簡單的玩法,就是帶兩個奶媽,不斷的拉人,輸出會低一些,會在Boss還剩很多血量就進入狂暴。不過筆者個人不太推崇這種玩法,不要歧視任何職業,現在很多隊伍歧視碎夢,我覺得沒有必要,任何一個職業都有自己可以做而其他職業做不到的事情,這個本可能看不出來,其他本就不一定了。

對了,筆者隊伍都是依靠平時出的紫裝,賣點生活材料過活,金基本也都賣掉的。且都是上班黨,工作日只玩兩三個小時,沒有買過任何一件紫裝,武器是百煉換的武器,護腕是送的,每個人身上也就三件紫,所以別說不課金過不去。

來源:逆水寒ol吧
作者:花落丶春已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