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Quest》二周目精靈培養方法詳解

《Pokemon Quest》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寶可夢探險尋寶二周目精靈怎麼培養?遊戲中很多玩家通關了一週目,開始了二周目的體驗,以下為「浪哩個浪」分享的寶可夢探險尋寶二周目精靈培養方法詳解,詳情一起看下文中的具體介紹吧。

在大家通過了第11關(只有一關,而且只有一隻超夢BOSS)的時候就算一週目完結了,獲得金鍋,正式開始二周目(其實也就是通關12-1~12-9),這時候步奏可以放慢下來,不著急刷神獸,可以開始培養自己的寵物了。

首先要選好要培養的寵物,找到能召喚出這個寵物的菜譜(廢話)。在這里,如果這隻寵物沒有概率特別高的菜譜,建議選屬性菜譜(比如可以召喚全水寶可夢的,或者火寶可夢的),為什麼呢?因為不同的寶可夢,如果同屬性技能特訓概率會增加,所以我們最好就選用屬性菜譜,如果屬性菜譜里召喚概率不到10%,還是建議換其他高概率的菜譜吧。

然後,怎樣的寶可夢算完美寶可夢呢?

第一:看賓果(進化後賓果會有概率改變)。

現在輸出最好的賓果組合是:CD+本系主力技能atk提升;輔助或者Tank可以選擇:效果抗性/異常抗性+CD

第二:看技能(是單技能寵物還是雙技能,技能是什麼不重要,還是可以刷的)。

在這里我聲明下,並不是單技能就一定比雙技能好,單技能的優勢主要是多一個技能石槽和掛機的時候穩定。但是並不一定就比雙技能好,這里就需要靠大家去發掘了,怎麼技能配合能優勢最大化。PS:雙技能不能同時使用,比如A技能冷卻5s,B技能冷卻7s,如果我用了B技能,A技能也會進入7s冷卻。

第三:看P石槽。

輸出建議5-7攻槽,當然,每個人玩法都不一樣,攻擊越多也越好,不過就是比較脆皮,在吸血沒有堆上來的時候還是建議多點血石。

輔助可以4-5血槽,全血槽會顯的雞肋,因為這遊戲不可控,所以就是Tank輔助也不一定會站在前排,而保證輸出足夠的情況下回血能力還是比較可觀的。

當我找好目標後,就可以開始肝鍋啦。首先,我的培養對像一定要用金鍋召喚出來的,因為金鍋召喚出來的比鐵鍋多400-600的屬性值(100級情況下)。然後就可以邊探險邊弄食譜召喚,直到召喚出自己滿意的寶可夢為止。

然後,這里有人就會問了,我想要的寶可夢是進化後的狀態,現在召喚的都是初始寶可夢,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例如墨海馬,和進化之後體型變化不大的),我們就優先看技能(是否單技能)和P石槽,這兩個都可以的話,然後就進行升級特訓,升一級就可以進化了,可以用鐵鍋或者銅鍋煮一隻同種類的寶可夢升級,如果召喚概率低的可以用同系的,進化後再看看賓果是否滿意,不滿意繼續刷。

PS:為什麼很多人都不選擇進化,因為大多數進化後體型是成倍翻,比如尼多蘭和尼多後,幾乎是個七八倍的體型,被打中的概率也成倍翻,所以大多數情況下是捨棄那進化後增加的一兩百屬性值,保住自己嬌小的體型。

這時候召喚出來了自己的寶可夢基本上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技能特訓,刷出自己想要的技能。這時候就別再傻呼呼的用金鍋召喚同種寶可夢技能特訓了,下面有兩種方法,分別對應召喚概率高和低的情況。

PS:這里提醒一點,在刷技能之前記得備份一下,刷技能前準備多點貢品,一般足夠4-6次(最好85%成功率以上)就差不多了,備份之後就可以開始刷了,如果所有貢品用完都沒刷出來,就可以開始重新繼承你的數據,再來一遍,如果還是沒有,我的建議是現在到明天的這個時候都不要玩,然後過了24小時再繼承一次再刷(期間不要再備份,一次備份,永久使用),畢竟大多數貢品難得,比如刷超夢,寶石海星。忠告在這里,休閒遊戲別弄的太肝,如果沒遊戲玩,可以去玩玩陰陽師啊,fatego啊。

進入正題:

第一種,召喚率較高的情況下,我們要培養的寶可夢是要進化的情況下,貢品召喚可以用銅/銀鍋召喚(去查寶可夢進化等級,如果是16-24級內的用銅鍋,如果是28-40的就用銀鍋,或者見仁見智,自己按這種思路摸索),然後升一級就可以進化了,這樣就是一個貢品了。

第二種,召喚率低的情況,就只能用同系的來洗了,如果之前金鍋召喚出來的比較多,可以留一兩隻用來升級特訓,其他的可以進化後用來技能特訓,同系寶可夢不夠的情況下,還是按第一種方法來,這樣不僅能召喚出同種的寶可夢,也可以召喚出同系的寶可夢,這樣速度就快多了

當你技能成功洗出來,那麼恭喜你,你的寶可夢已經培養完成,剩下的就是技能石搭配和P石屬性堆疊。

《寶可夢探險尋寶/Pokémon Quest/Pokemon Quest》二周目精靈培養方法詳解 二周目精靈怎麼培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