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從新手到高玩掙錢方法彙總

・新手篇

NPC普通任務(非競速)


各種小任務,在在線-差事里可以找到,這種任務比較容易,苟一點基本手槍過沒問題,而且收入對於新人處於中等位置。第一次做任務,收入是有加成的,大概1W多一點點

總結:不考技術,能苟則苟,遇人瞄頭,不停按Q,收入中等,賺完就走,新手首次,獎勵多多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從新手到高玩掙錢方法彙總

搶劫商店(新手篇)

這東西適合三類人,在閒逛無聊的人,集成就的人,剛上線的新手。這里說新手,商店第一次搶也是有加成的,但也沒多少,畢竟是商店,R星有個成就是把商店全部搶一遍,打開地圖,圖標左上角有綠色小勾的就是搶過的。

當然,搶商店是要被通緝的,這里說一下警星的情況,商店內拔槍瞄準-一星,擊殺老闆-兩星或三星。

既然說到這,就再囉嗦幾句,搶商店也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瞄準老闆,時不時開幾槍恐嚇,右下角的威脅滿了,他就會把錢裝袋子里扔出來(撿了最好殺了老闆,或者瞄準他後退到門口,因為只要你不瞄他,他就會從褲襠里指不定掏出什麼東西)另一種就是直接進店殺死老闆,走到收銀機面前,按E拿走現金。

21級以後可以搶完之後給萊斯特打電話消警星,不貴,幾百元,但是記得有三分鐘左右冷卻。

總結:無腦賺錢,瞄準即好,不花時間,一下就好,搶完通話,大事小事統統化了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從新手到高玩掙錢方法彙總

搶劫任務(新手篇)

作為一個新手,正常情況下我們只能混搶劫(不算鯊魚卡),這里就要注意了,混搶劫也是有技術的,不能別人叫你混,你就亂混,首先你要準備一下,買上彈藥,有條件的買防彈衣,如果等級較小而且敵人又比較多,就最好苟起來,畢竟等級太低血量也特少。

建議看一下網上的搶劫攻略,熟悉一下流程,這樣才能更好的混搶劫。

在此提醒一下,如果不是別人缺人,就不要一直讓別人帶你低等級搶劫,畢竟人家也有事情要做。(當然你也可以給他當苦力作為報酬,幫他拉拉貨什麼的)

總結:過關全靠苟,殺人全靠抖,分紅全靠吼

做苦力

洛聖都從不缺少要出貨的人,他們一般都需要一個副手甚至更多(特別是機車幫)在這種情況下,你去貼吧喊一聲,就會有一堆人加你啦,你的苦力生涯也就開始了

出貨主要分兩大類,CEO和機車幫,其中又有很多小的分支,除了賣車,其他的套路都比較像(機車幫更危險)

幫別人出貨之前建議先去練一下飛行,機場那邊可以訓練的,因為出貨有概率是飛機,而且比較考技術

這里順便說一下,機車幫如果你幫大佬出,一般20W半個多小時(只計算三個廠,可x因,冰x,假鈔),CEO的話拉貨沒錢,出貨有分紅,每天有工資,大概5000左右(CEO死了會扣工資的,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呢)

總結:出貨賺錢,益壽延年,不肝不累,拉完就睡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從新手到高玩掙錢方法彙總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