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左輪手槍用法詳解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Fortnite》左輪手槍用法詳解 左輪怎麼用

・左輪手槍

轉輪手槍是1835年美國人S.柯爾特發明的。據說這是他在乘船時觀看舵手操作舵輪而觸發的靈感。S.柯爾特也因此被後人稱為”轉輪手槍之父”。轉輪手槍屬於機械式多彈巢的單手射擊武器,在中國俗稱”左輪”手槍。其彈倉在結構上是帶彈巢的轉輪,彈巢同時也是藥室,轉輪繞軸轉動,彈巢按順序依次與槍管的延伸部吻合,使其能依次進行發射,其名稱也由此而來。

在《要塞英雄》中左輪手槍是一種最常見的槍類,人們往往在剛落地時撿到它,如果附近有人,就會發生對槍。但很多人用左輪手槍不容易打到人,因為它是單發,換彈時間很慢,也就是說,同一時間別人打你好幾次,而你只能開一槍。

這就要求,玩左輪必須要精度高,首先右鍵瞄準儘量開著,雖然有前搖,但換彈時間這麼慢也不在乎這一點時間了,它能明顯提高準度。

其次,攻擊時下蹲,也能提高準度,同時在敵人面前突然下蹲,也可以讓敵人失去瞄準,是個一箭雙鵰的好辦法。

再然後,瞄準了再打,左輪手槍的優點就是單發傷害高,剛落地的人一般還沒有吃護甲,即便白色的左輪也能一槍爆頭將敵人擊倒,所以就鎖頭射擊吧,一定要瞄準哦。找準時機後,果斷開槍,如果在CS中練習過飄狙的話,可以用左輪也試一下,說不定有奇效。

加農是左輪的升級版,所以用法也一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