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籌碼》繡娘技能及專有千術用法

專有技能:離魂,按住右鍵在原地產生一個分身。離魂有20秒冷卻時間,分身持續時間為2分鐘左右。分身是不受玩家控制的,只能在原地打轉。繡娘能夠按Q鍵傳送到分身的所在位置,傳送後該分身就會消失。

現階段繡娘分身最大的一個作用就是卡位,例如看到賭徒在放牌,用鈴鐺暈住,之後接近放兩個分身,將賭徒卡在兩分身和牌座間,或者在車站圖的車廂內將賭徒卡在角落等。

繡娘的分身只有心跳沒有BGM,所以賭徒依靠這個設定可以輕鬆判斷面前的是分身還是本體。

專有千術:「怨毒窺視」。每次完成分身傳送,對賭徒氣場透視範圍增大3/6/9米,持續4秒。

用法要點:就一個字「守」。

守路、守屍、守牌座,無處不守。感覺不對,立馬傳送回分身,給賭徒造成無處不在的壓迫感。還可以找準時機站在原地假裝分身,讓賭徒無法分辨真偽,混淆他們的視聽,打亂他們的節奏。

《靈魂籌碼/SOUL AT STAKE》繡娘技能介紹 繡娘技能及專有千術用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