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極限拉紅血兵改鍵操作技巧

《魔獸爭霸3》中拉紅血兵是一個很基礎的操作,但是在大戰中很多玩家卻無法分心完成這一操作,那麼以下為《魔獸爭霸3》極限拉紅血兵改鍵操作技巧,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一個改鍵小技巧,輕鬆提升極限拉紅血兵操作,適用於普通玩家和職業選手。

硬體:一款帶側鍵的滑鼠。

將滑鼠側鍵宏編程改為:[滑鼠左鍵雙擊+(Alt – C組合鍵)]。

滑鼠左鍵雙擊編隊中某個單位的頭像能夠將這個單位單獨選定出來,Alt-C組合鍵則是將選定的單位顯示在屏幕中央。

拉紅血兵的時候有三種情況不好拉:

第一種,兵多而且兵在移動的時候,容易看不清,點不準,用我的這個改鍵方法直接點編隊中單位頭像,能解決這個問題。

第二種,紅血兵不在屏幕視野範圍內,這種情況需要先移動屏幕視野或小地圖切換屏幕視野,然後在屏幕視野里找出紅血兵,這個操作過程有些費時間,用我的這個改鍵方法直接點編隊中單位頭像,能解決這個問題。

第三種,交戰時,紅血兵拉走後,沒有後續對紅血兵操作的問題。主要還是因為移動或切換屏幕視野麻煩費時間,手慢操作不過來。

另外,我的這個改鍵方法能夠減少編隊數量,減少操作失誤。多個編隊主要是為了切換視野方便,但編隊多極易操作失誤,葬送好局。比如moon經常因為編隊多,撤退的時候忘了某個編隊,導致英雄或小兵迷之回頭送死。

《魔獸爭霸3》極限拉紅血兵改鍵操作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