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馬幽魂》中的開放世界不一般 會處於不斷的動態變化之中

Sucker Punch曾經開發過《惡名昭彰》系列和《狡狐大冒險》系列遊戲,不過他們的下一款作品並不是《惡名昭彰》或者《狡狐大冒險》的新作,而是PS4的《對馬幽魂(Ghost of Tsushima)》。《對馬幽魂》是一款背景設定在封建時代日本的動作冒險遊戲,在今年E3的Sony發佈會上,Sucker Punch放出了《對馬幽魂》的試玩演示,我們看到了遊戲中令人驚嘆的開放世界,它似乎想要重現當時日本的時代風貌。

《對馬幽魂》中的開放世界不一般 會處於不斷的動態變化之中

在《對馬幽魂》的開發過程中,遊戲的開放世界很顯然是開發的重點。近日,《對馬幽魂》的藝術總監Jason Connel與GamesTM雜誌聊了一下,談論了Sucker Punch是如何盡全力去營造一個鮮活的開放世界的,他特別指出,這里的「開放世界」並不是一般人們所理解的開放世界,而是玩家周圍的整個世界都會處於動態變化之中。

《對馬幽魂》中的開放世界不一般 會處於不斷的動態變化之中

Jason Connel說:「(在打造開放世界這件事上)我們從一開始就有著野心勃勃的目標,那就是我們想讓一切事物都不斷變化,如果那個事物是會運動變化的,那麼就讓它變化。而我們也實現了它!當你漫步在遊戲的世界中時,你將會感嘆『噢,天哪,我周圍的一切都在運動變化著!』」

《對馬幽魂》中的開放世界不一般 會處於不斷的動態變化之中

的確,我們已經在E3的試玩演示中領略到了《對馬幽魂》開放世界的風采,在演示中,我們看到蘆葦在風中搖擺,雲朵在天空中變化無常並且投下陰影,而玩家周圍的世界如田園詩一般,栩栩如生,充滿活力。相信每一位玩家看過了《對馬幽魂》的演示後,都會對它的遊戲世界印象深刻。而遊戲藝術總監的這番話更是讓人對這款遊戲充滿了期待,只是不知道它何時才能發售,總之希望Sony能夠儘快公佈遊戲的發售日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