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開局建議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攻略專題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在遊戲開始的時候會讓玩家從8人中選擇一人來開始遊戲,很多玩家都在猶豫不知道選誰好。以下為「angryalex」分享的八方旅人/歧路旅人開局建議,還在煩惱開局選人的玩家快來看看吧。

這里推薦開局的時候選學者或者盜賊。

學者有查看敵人弱點的被動,且三屬性全體魔法容易打出敵人弱點傷害。


而盜賊就要細說了,她有sp低消耗技能還可以回覆血量,且可以偷盜裝備,賺錢容易,對於遊戲前期很實用。

盜賊有兩個可學的神技。一個是回覆隊友現有sp的50%,還有一個是匕首二連擊(不消耗charge可打兩次弱點)。有一個被動是非攻擊技能也可以觸發一次普通攻擊,配合那個降低敵人物防的技能,可以在上debuff的同時破防敵人,相當於多輸出一輪。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開局建議 開局選誰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