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五外線戰術動圖詳解

要說《NBA 2K18》中最無敵的戰術,那當然就非「五外」莫屬了,在線上比賽中幾乎超過80%的玩家都會採用這個戰術,可見它有多麼的好用。相信也有一些朋友對這一戰術還不瞭解,以下為《NBA 2K18》五外線戰術動圖詳解,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NBA 2K18》五外線戰術動圖詳解 五外線戰術怎麼打

戰術名稱:Fist 41 ELBOW RIP(B)

發起位置:控球後衛


戰術模板:達拉斯獨行俠(小牛)

戰術演示:

上圖就是一個極為標準的五外站位,你的全部球員都會站在三分線外,而當控衛持球突破後,一旦對手選擇補防,底角的球員就會獲得空位出手的機會。

五外陣容推薦:

1、 一個持球突破能力超強,有一定三分能力,最好還有紫色十美分徽章,還可以打控衛並能發動五外的球員,比如勒布朗・詹姆斯。

2、兩個既能投三分又有一定身高優勢的內線球員,這也是考辛斯和波爾津吉斯在線上那麼吃香的原因。

只要能達到這兩點,就可以輕鬆執行五外戰術。至於如何防守五外,我覺得除非你能完全鎖死對手的控球後衛,否則就很難破解這個戰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