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嚴打仇恨言論 一經發現立即被禁

在《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中亂放仇恨言論,現在會招致嚴重的後果。

從昨天開始,有數十人表示,在遊戲中因為發送包含種族主義及同性戀誹謗等言論,導致遊戲賬號被Ban。外媒PCgamer就此向育碧詢問,得知現在《彩六》有了這個全新的Ban人系統。看來整治社區環境,育碧不是說說而已。

據悉,初犯的玩家被禁時間是27分鐘,任何模式包括自定義模式都不許再玩。而第二次、第三次時,禁令時間延長到了2小時。超過三次還屢犯不止的玩家,賬戶將會被調查,有可能永久被Ban。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嚴打仇恨言論 一經發現立即被禁

「我們團隊正致力於構建一個自動化系統,能夠根據聊天過濾器審查遊戲中玩家言論。將其中的攻擊性言語替換並通知該玩家,還會跟蹤玩家觸發過濾器的次數,對那些惡意影響他人遊戲體驗的玩家做出必要處理。」這是育碧在4月份的言論,現在看來,育碧已經開始動手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