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電影導演公佈粉製概念圖 慶祝遊戲31週年

為了慶祝《潛龍諜影》系列誕生31週年,《潛龍諜影》電影導演Jordan Vogt-Roberts公佈了一張由粉絲繪製的概念設計圖。

在Twitter上,導演還宣佈將在接下來的31天內,陸續發佈31張類似的作品,同時他也強調,這些圖都是粉絲作品,並不包含任何關於電影內容的暗示。

《潛龍諜影》電影導演公佈概念圖 慶祝遊戲31週年

在接受IGN採訪時,導演也談到了製作遊戲電影的一些問題。作為忠實的遊戲粉絲,他認為主動體驗和被動體驗有著很大的不同。現在的很多人只是通過還原遊戲機制和情節來改編遊戲電影,而忽略了玩家在遊戲過程中的內心感受。因此,將這種感覺用電影的方式來展現才是最困難的。如果只展現遊戲中一些看起來很酷炫的動作,而不是表現角色有意義的思考和決定,那就很難說這是一部合格的遊戲電影。

《潛龍諜影》電影導演公佈概念圖 慶祝遊戲31週年

Jordan Vogt-Roberts

《潛龍諜影》系列首作於1987年7月13日正式發佈,迄今為止已經31年,製作人小島秀夫也因為主導開發了這個著名戰術諜報系列遊戲而名聲大噪。《潛龍諜影》電影由Jordan Vogt-Roberts執導,他的上一部導演作品是《金剛:骷髏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