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平民碎夢進階技能搭配及輸出手法教學

作為一個碎夢,我看到了好多同職業玩家,裝備比我好卻打不出來輸出,也為了改變現在各種副本不要碎夢的現狀,筆者這寫下了這篇攻略。

《逆水寒》平民碎夢進階技能搭配及輸出手法教學

先說說自己,問鼎江湖-緣秋,外攻最大值為2950+不到3000,就拿武林風雲錄老1老2輸出作為參考吧,我當前老1全程下來6000秒傷,老2的是3萬,勉強拿我沒有契合時候的武器給你們看看,現在就加了一條契合而已。

《逆水寒》平民碎夢進階技能搭配及輸出手法教學

・技能選擇

現在來說說我的技能,固定不變的技能為:碎影、百裂千擊、斷腸、剎那、荊軻匕現、隱身、一夢千一、無盡・閃。

可以需要變更的技能為:十擊-碧血丹青、黯滅-無盡絕,親測單體:帶十擊與黯滅。

Aoe有人聚怪的情況下帶碧血與無盡絕,如果沒有帶上十擊與無盡絕。

進階優先順序排序

1.碎影、2.一夢千一、3.無盡閃、4.斷腸、5百裂千擊、6.荊軻匕現、7.十擊、8.夢隱、9.剎那、10.黯滅.

筆者是一名平民玩家,到現在就充了100左右的點卡費,沒買任何的紫裝與高價裝備,有的全是低價平民裝,就百鍊武器稍微好一點,所以不要擔心,我不是土豪!不要打我!

現在來說一說技能等級問題,我記憶中我到9級的技能有碎影、百裂、斷腸、荊軻匕現,如果有差我回去看看, 其他技能全為8級,平民點8級技能是完全沒問題的。

技能問題

1.起手技能有:無盡・閃 十擊 剎那

2.只能在連招的狀態下打出的技能有:1.黯滅 2.荊軻匕現 3.碎影-連招 3.需要在【極】狀態下打出的傷害技能有:1.斷腸 2.百裂千擊 3.荊軻匕現 4.碎影-連招

需要卡CD丟出的技能優先順序

1.黯滅 減少boss護甲 保證後續傷害增加 2.斷腸 高傷害卸星技能 3.荊軻匕現高傷害突進技能

在高傷害技能CD的情況下需要丟出的技能

1.百裂 其他技能CD剩餘時間過長的時候可以把它丟完

2.十擊一個非常優秀的貼臉輸出+位移技能

3.剎那 不到萬不得已(斷連招)這個技能我選擇不丟 這是唯一一個免傷害技能! 如果boss沒有點名技能 操作好的碎夢玩家可以不後撤規避傷害 靠這一個技能來躲高傷害技能

技能構成

1.碎影 2.一夢千一 3.斷腸 4.百裂千擊 5.荊軻匕現 暫時只列出這5項高傷害項 其他技能我帶的基本是 連招/減護甲/的技能 所以不用看 傷害都在這5個技能里出來 (關於連招待會再說)

在這里 我的碎影為9級 夢千為8級 這里我個人認為9級夢千這個技能傷害是能到構成第一的 因為我沒有9級所以暫時不做評價 其次 傷害項 4 5的兩個技能給我的印像是差不多的我都是9階 個人更喜歡荊軻匕現 因為不用站1秒!! 不過百裂千擊的技能傷害是要比荊軻高一點的!很難受!

・輸出手法

遠距離 無盡閃起手 近距離 十擊 剎那起手 第二個技能 單體情況下永遠只打出連擊黯滅 減少護甲 接著碎影-連擊 閃 碎影連擊 在現在你的 被動【極】觸發 斷腸卸5星

在這里 只說到起手 因為後面CD我記不住所以就不多說了 樓上有需要卡CD丟出的技能配合一下丟出 .

注意這一套的傷害來自於連招 所以一切大傷害技能丟出的情況下必須有 被動【極】 如果沒有寧願疊出buf再丟出(也就一兩秒)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