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公開《勇敢的劍士 武藏傳》20週年視頻

今天(2018.7.16),是《勇敢的劍士 武藏傳(ブレイヴフェンサー 武蔵伝)》發售20週年紀念日,SQUARE ENIX特別製作了一段紀念視頻:

經典ARPG遊戲《勇敢的劍士 武藏傳》最早於1998年7月16日發售在PlayStation平台,後於2008年相繼登陸在PSP及PS3平台。本作由坂口博信擔任監製、吉本陽一擔任導演、平田裕介擔任製作人、関戸剛負責作曲、野村哲也負責人設,在1998年時售出將近648803份,一舉打破了當時ARPG萎靡的狀況。

SQUARE ENIX公開《勇敢的劍士 武藏傳》20週年視頻 或要公開新作?

SQUARE ENIX公開《勇敢的劍士 武藏傳》20週年視頻 或要公開新作?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