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投擲武器擊殺任務快速完成攻略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如果你槍法不好,落地經常被擊殺的話,要想完成投擲武器擊殺敵人是比較困難的。

《要塞英雄/Fortnite》投擲武器擊殺任務快速完成攻略

在每局遊戲中,總有一些因為這個或那個原因無法進行整場比賽的人,他們往往在比賽開始時,並不會主動跳傘,都是在最後強制跳傘時被系統扔了下去,這些人大部分掉下去後,也不會動。

而我們則需要,跟隨戰鬥巴士到最後一刻,也讓它把我們扔下來,但我們可以下降速度快一點,因為手動下降和那些自動下降是不同的。我們能夠快速落地,去尋找投擲武器。

在他們直線掉落的位置標記上你的記號,去資源區找武器吧。

很大可能會找到投擲武器,這時,他們或許剛剛從天上降落下來,我們就可以找到一動不動的他們完成任務,基本上一個手雷擊殺一個,運氣好的話一局就能完成。

其實衝鋒槍任務也可以這樣完成,但衝鋒槍任務比較簡單,可以在普通模式中,打打就完成了,但如果你覺得衝鋒槍造成傷害也比較麻煩時,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也有人會在最後一刻跳落,他的想法或許跟我們一樣,這時就需要注意一下他們的動向了,但這樣的人並不多,所以我們還是可以安心蒐集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