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 角鬥士之戰爭聖器》士兵練級方法介紹

這個遊戲剛開始玩感覺士兵練級好睏難啊,一隻怪才給1~3點經驗,就算是裝甲大怪也才5~6點經驗就算是開了高密度野怪,也吃不到足夠的經驗升級出高級兵,尤其是英雄,簡直就是難升,而且練級的效果也不太好,升一級才加10%的攻擊和1點HP,但另一方面,這個遊戲也很好練級,只要有足夠的兵數量,就可以很快練出大量(沒看錯,是大量)的高級兵。

這個遊戲的經驗演算法是:在被殺死的敵人周圍三格之內的所有己方士兵都可以獲得經驗,理論上如果一個敵人被海量的士兵包圍,理論上一隻小狗可以提供6+12+18 = 36點經驗。

所以利用這一點,那麼開始我們的練級之旅吧。

首先,你要造大量的射程為3的高攻遠程兵,當然還有其他的輔助兵種(經驗寶寶)

找到對手的主城所在地,讓你的三格兵能打到核心的位置,站定,不要主動攻擊。近戰和機槍上前把視野探開,留一條路,讓一個三格兵摸一下主城。

剩下的就好了。敵人的兵會源源不斷的從主城里衝出來試圖幹掉你的三格兵,每次都是剛衝出來就被三格兵的自動防御火力消滅掉,然後你會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的紫色數字跳啊跳啊的真舒服。

《戰鎚40K 角鬥士之戰爭聖器/Warhammer 40000: Gladius – Relics of War》士兵練級方法介紹 士兵怎麼練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