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活動麒麟Y打法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很多玩家都不知道《魔物獵人世界》中的活動麒麟Y怎麼打,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活動麒麟Y打法分享。

地點:斜坡(場地較大,方便走位)

過程:地點1:納涼套餐進食完畢後直接走到斜坡等麒麟(沒喝鬼人,個人比較摳)—起手睡眠彈2級—頭部位置3個龍彈+2個爆炸桶G—耐雷披風上身斬裂彈引爆—圍著麒麟繞圈圈上斬裂彈(需要什麼部位素材打什麼部位,沒什麼講究)—麒麟倒地後本人隨心情用了斬裂彈、滅龍蛋、破甲彈2顏射麒麟給它來點高潮。地點2:麒麟小高潮完後就會沿著樓下平台左側的路跑下去休息—此時不急,回營地休息補充道具因為斬裂彈消耗挺大以備不時之需—補充完畢後,到地點2找麒麟,起手依然老套路3步驟(為了節省時間,減少死亡率。但是第二次的3步驟建議大家把轉身披風穿上沒必要等到最後,耐雷會在最後階段準備完畢)—繼續地點2給麒麟高潮上斬裂彈,走位依然是轉圈、翻滾(地點2大概會有2—3次倒地)—倒地3次後麒麟就開始瘸了往老巢走去。——這時,本人的做法是為了求穩,直接飛回營地繼續補充彈藥,回到地點1等麒麟到來—麒麟到場後起手睡眠彈3步驟,如果無效就繼續斬裂彈打,這時候麒麟基本上是不顧一切往老巢撤隨你怎麼玩它你就全力輸出吧—回到老巢後的步驟和打法我相信大家都懂了,就不囉嗦了。PS:本人為了想划水拿下活動麒麟Y券還提前做了麒麟笛子,結果組隊的同伴們基本都是挪不開腳的,沒一次能打死自己卻不知道被電死多少回了,想想算了力戰麒麟自己打起來都那麼簡單,麒麟Y應該難不到哪去,還是算輕鬆拿下了。


屍王Y:本人是造了獅王笛子+生命粉塵,純划水輔助,也是打了好多場才拿下了兩場,這里就沒辦法給大家什麼建議了……不過,笛子的全狀態解除還是可以對付屍王Y的垂直吐息的,多場戰鬥看到隊友即使插了耐障3級面對屍王Y的原地吐息還是會身上中招,但是獅王笛子的全屬性狀態解除是可以避免DEBUFF但是站著原地不懂還是會直接廢血。我的打法就是避免進戰鬥狀態,遠距離補BUFF提前預讀,隊友血線危險的情況下稍遠的距離撒生命粉塵救急,屍王Y倒地或是轉身鬥篷能用的情況下在上前輸出,不要去浪費輸出隊友倒下的次數,因為是野隊。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活動麒麟Y打法分享 活動麒麟Y怎麼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