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英高談遊戲敘事 更喜歡「多線作戰」

宮崎英高是From Software《黑暗靈魂》系列的製作人,在今年的E3遊戲展上,From Software公佈了新遊戲《隻狼 影逝二度》的預告片,讓人眼前一亮。近日,宮崎英高接受了Playstation Blog的採訪,採訪中他分享了自己對於遊戲中劇情敘述的觀點,他也提到了自己為何喜歡同時製作多個遊戲項目的原因。

宮崎英高談遊戲敘事 更喜歡「多線作戰」
《黑暗靈魂》系列的製作人宮崎英高先生

宮崎英高遊戲中的劇情敘述從來都不是平鋪直敘的,而就敘事方面,新作《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影逝二度》也會和之前的作品類似。

宮崎英高談遊戲敘事 更喜歡「多線作戰」

宮崎英高暢談了他是如何看待敘事的,他說:「我很喜歡那些需要你運用一些想像力去自己補全情節的故事。在我年輕的時候,我很喜歡讀一些對我來說很艱深的作品,我常常會只讀一半的文字,然後運用我自己的想像力去填充故事情節。我想看看是否我可以把這種體驗也帶入到電子遊戲中去,在我的遊戲中,你需要運用自己的想像力去把那些神秘難懂的情節線索串聯起來。」

宮崎英高談遊戲敘事 更喜歡「多線作戰」

在此次E3上,From Software還公佈了一款PS VR遊戲《Déraciné》,對此,宮崎英高也解釋了為何他更喜歡同時製作多個項目的原因,他說:「事實上,我很習慣於同時製作多個遊戲。《機戰傭兵4》和《惡魔之魂》是同一時間開發的,《血源詛咒》和《黑暗靈魂3》也是同一時間開發的。這對我來說是常態,但不正常的是,同一時間公佈兩款遊戲。」

宮崎英高談遊戲敘事 更喜歡「多線作戰」

宮崎英高說:「事實上,我更偏愛『多線作戰』,也就是同時導演多部作品。作為一名創意總監,要是你一直都專註於一個東西的話,你的想法就很容易卡在那里。相比於完全專註於一個項目,我覺得同時製作多個項目會更容易找到靈感。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隻狼 影逝二度》計畫於2019年登陸PS4/Xbox One/PC平台。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