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官網招募原畫美工設計 暗示《戰神5》可能正在製作中

今年登陸PS4的《戰神(God of War)》可以說是火爆一時,一個月就賣出了5百萬套。顯然這麼成功的作品一定會有續作,更別說「戰神」這個IP一直是Sony的金字招牌,本次Cory Barlog的重啟作品更是把這個系列重新頂了起來。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官網招募原畫美工設計 暗示《戰神5》可能正在製作中

最近,《戰神》遊戲製作商Santa Monica Studio的官方網站發佈了一則原畫美工招聘信息,來設計製作遊戲中新的神。顯然,他們這麼做一定意味著什麼重要的事——那就是《戰神5》(或者最起碼是《戰神》一個全新大型擴展)已經處於製作當中了。奎爺的故事仍將繼續展開。

《戰神》的故事在一個非常關鍵的地方停了下來,為這個北歐神話的故事留下了很大的空間,遊戲中的事件和多尊神都有可能繼續出現在未來的續作中。之前製作方也曾表示,續作《戰神5》中,遊戲的規模會更大,內容會更好玩,遊玩時間也會更長。這確實令人非常期待。

戰神系列,一直是圍繞著奎爺不屈於命運,抗爭天神的故事展開。之前的系列中他曾陷入眾神的圈套,這次又因愛情和親情而成為巨人族的工具。重啟的戰神北歐神話篇估計也會講述奎爺屠戮北歐神界、以及利用自己的巨人族等劇情。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