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 角鬥士之戰爭聖器》四大陣營通關心得

感覺這遊戲還是設計的太簡單了,勝利的思路只有一種:擴張-擴張-再擴張。

兵的維護費超低,不像文明,養幾個兵就赤字,而且拍分城沒有懲罰。

地圖上的資源點你佔一個,敵人就少一個,神器點還加所有兵種的素質,後期加上一排神器特性,哪怕是最初級的小兵都能硬肛敵人的終極兵。


像綠皮這種以戰養戰的特性真是太適合了——砍人加礦石加影響力,而綠皮的兵維護費恰恰也是礦石+影響力。反正綠皮從初期一路暴兵到勝利,就沒斷過資源。

再者綠皮的最初級步兵攻高脆皮造價低,死了也不心痛,掃野最快,搶神器點也最容易,初期單隊秒狗,三隊秒蠍子,五隊圍著機器人兩輪砍爆,比帝國哪狗屁士兵強的不知道哪里去。

四個種族里:

星際戰士兵種素質不錯,但是只能單城,資源跟不上。

帝國初期的兵太渣很難擴張,熬到出坦克又會發現礦石跟不上。

死靈倒是沒有什麼明顯的短板,傳送也很好用,用影響力補血,75才換6點,有點雞肋。

還是綠皮用著順手,初期擴張容易,不用為資源操心,滾雪球一樣一步步積累優勢,一路砍到對方主城,我現在能綠皮通最高難度了。

《戰鎚40K 角鬥士之戰爭聖器》四大陣營通關心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