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版本全職業特質效果一覽表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版本全職業特質效果一覽表

・通用特質


名稱 效果
外圈 單體傷害 萊讚之怒 你的傷害性技能有幾率召喚出一隻萊讚之子,兇猛地撕咬目標,造成1104點物理傷害,並使其流血,再12秒內造成884點傷害。
單體傷害 影中暗刃 你的傷害性法術和技能有幾率將匕首刺入目標體內,使其流血,在12秒內造成233點物理傷害,最多可疊加4次。從背後刺入可以獲得2層層數。
單體傷害 海潮湧動 你的傷害性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施放一次海潮湧動,對你的目標造成1445點冰霜傷害,並使其移動速度降低20%,持續6秒。
單體傷害 雷霆衝擊 造成傷害時有幾率召喚一道雷霆衝擊,對敵人造成405點自然傷害,並使雷霆衝擊的傷害提高20%。當傷害加成達到100%時,雷霆衝擊會爆擊並重置此效果。
AOE 激光矩陣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釋放一次激光彈幕,造成5400點奧術傷害,由所有敵人分攤,並恢復2160點生命值,由受傷的盟友分攤。
AOE 毀滅箭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幾率從茲洛斯召喚一個徘徊的靈魂為你效力,持續14秒。靈魂每2秒回對附近的敵人施放黑暗能量的衝擊,對其造成1397點暗影傷害。
主屬性 泰坦檔案庫 你的護甲每隔5秒就收集和分析一次戰鬥數據,使你的主屬性提高7點,最多可疊加20次。這些數據會在離開戰鬥時逐漸失去。
主屬性 不穩定的催化劑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使艾澤里特泄露到你周圍的地面上。站在艾澤里特中可以使你的主屬性提升301點,持續8秒。
主屬性 安度因的奉獻 你的技能有一定幾率使你獲得額外的602點主屬性,持續10秒。如果一名盟友在你附近死去,你就會獲得此效果。
主屬性 深淵秘密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幾率在附近造出一個湧動水滴。收集水滴會使你的主屬性提高272點,持續18秒。偶爾會製造出虛空水滴,使你的主屬性提高543點,持續18秒。
副屬性 解放者之力/戰鬥榮耀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使你的爆擊提高410,急速提高258,持續10秒。攻擊敵對陣營成員時,觸發幾率大幅提高。
副屬性 最終贈禮/反擊之怒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使你的精通提高326,並吸收4344點傷害,持續10秒。敵對陣營成員的攻擊對你造成傷害時有幾率激活此效果。
副屬性 縝密計謀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幾率使你獲得縝密計謀,持續8秒,在你施放3個不同的法術後變為爭分奪秒,使你的急速提高391,持續20秒。
副屬性 呼嘯狂沙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施放呼嘯狂沙,使你的爆擊提高495,持續12秒。你的爆擊效果使呼嘯狂沙的持續時間延長1秒,最大延長可達18秒。
副屬性 血祭之力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幾率使你的急速提高373,持續15秒。擊殺敵人可刷新此效果的持續時間。
副屬性 枯敗灌注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幾率從茲洛斯召喚一個徘徊的靈魂為你效力,持續14秒。靈魂會使你的爆擊提高396.
生存/輸出 汙穢傳輸 你的傷害技能有幾率在目標腳下召喚出一片汙染的沼澤,從他們身上吸取11400點生命並治療你,持續6秒。
Buff 眾志成城 你的技能有一定幾率放置一面陣營戰旗,持續6秒,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獲得聯盟精神的強化。
Buff 戰場精準 你的技能有一定幾率對一名敵人施加20層戰場集火效果,使聯盟成員對其造成的傷害提升361點。對一名部落成員施加戰場激活效果時,效果額外增加5層。
Buff 激勵獸群 你偶爾發出一聲巨大的咆哮,使你的精通提高397,並使周圍最多2名盟友的精通提高92,持續20秒。
Buff 匯帆 你的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使你的精通提高330,持續15秒。此效果結束時會跳轉到附近的一名盟友身上,僅限一次,使其精通提高165,持續8秒。
Buff 團結一致 你的技能有一定幾率放置一面戰旗,持續6秒,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的主屬性提升543點,最大生命值提升3258點。
中圈 單體傷害 裂腸者 你的傷害技能有一定幾率對目標造成2446點物理傷害。在對付生命值低於30%的目標時,裂腸者的觸發頻率大幅提高。
AOE 艾澤里特液球 你的傷害技能有一定幾率在敵人身上置入一個艾澤里特液球。當敵人身上的艾澤里特液球達到3個時,會發生爆炸,對附近的敵人造成1629點傷害。
AOE 聽從我的召喚 你的傷害技能有幾率對你的目標造成1086點自然傷害,並對目標3碼範圍內敵人造成109點自然傷害。
主屬性 大地鏈接 艾澤里特能量在你體內湧動,使你的主屬性逐漸提高,最高達到324點,然後你的主屬性會慢慢消退至54點,每6秒循環一次。
副屬性 壓倒能量 你的傷害性技能有一定幾率使你獲得25層壓倒能量,每層使你的急速提高16。每過1秒你都會失去一層壓倒能量,你每次承受傷害也會失去一層壓倒能量。
生命之速 使你的急速提高119,閃避提高60.
元素迴旋 你的傷害技能有一定幾率使你獲得元素迴旋,使你的爆擊、急速、精通或全能提高330,持續10秒。
不穩定的烈焰 你的傷害性技能有幾率獲得148爆擊等級,持續5秒,此效果可疊加5次。
鮮血虹吸 精通提高119,吸血提高60.
生存 戰爭之風 當你受到傷害時,你的躲閃提高59,持續3秒。最多疊加10次。
艾澤里特血脈 當你受到傷害時,有一定幾率獲得艾澤里特血脈效果,每2.8秒治療你242點生命值。此效果會持續18秒或在你生命值回滿時移除。
燃蝕護盾 生命值低於20%時,你獲得2464點護甲,持續10秒。受到更多物理傷害將使你的護甲值降低。每30秒只能觸發一次。
臨危不懼 受到傷害有一定幾率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7674點,在8碼內每有一名敵人就會提高一次,最多5名敵人,持續15秒。
閃光庇護所 受到傷害有一定幾率在你腳下製造一道艾澤里特湧升流,站在其中能使你的生命值提高13431點,護甲提高475點,持續10秒。
晶化甲殼 當受到的傷害大於你最大生命值10%時,獲得308點護甲並使近戰攻擊者受到587點物理傷害,持續12秒。
治療 短暫恢復 每施放一個治療法術,就會在8秒內恢復28點法力值。最多疊加2次。
祝福之兆 你的治療法術有幾率施加祝福之兆效果,持續20秒。當此盟友的生命值降至50%以下時,消耗祝福之兆,立即恢復1221點生命。
傷口包紮者 你的治療效果有一定幾率使你的急速提高267,持續6秒。治療低生命值的目標還會使你獲得更多急速。
集中治療 你的治療效果有一定幾率每2秒額外為目標恢復98點生命值,持續12秒。該效果每2秒就會提高一倍。
救星 你治療生命值低於35%的目標時,有幾率額外治療815點生命值
振奮之寒 你的治療有幾率造成振奮之寒,治療受該效果影響的目標會額外治療588點生命值,並將振奮之寒轉移到附近的一名盟友身上(最多轉移6次)。
協同增長 使用精華之泉時使你獲得617精通,持續10秒。該效果每30秒只能觸發一次。
正在趕來 使你的全能提高119,加速提高58
內圈 次屬性 遠行者 使你的移動速度提高,數值相當於你最高的次要屬性的24%,最高7%。
生存 寶石皮膚 當你受到傷害大於最大生命值10%時,你的閃避提高139,護甲值提高615點,持續10秒。
生存 冷漠面容 當你收到傷害時,恢復977點生命值。在6秒內只能觸發一次。
生存 回聲防護 每30秒獲得一次吸收護盾,可以吸收1469點傷害,持續30秒。
生存 吸血鬼之速 當你造成過傷害的敵人死亡時,你恢復4403點生命並獲得207點加速,持續6秒。
生存 自力更生 當你周圍20碼每有敵人時,你每3秒獲得491點治療。
生存 艾澤里特強固 陷入昏迷、定身或被擊退時,你活得2446點治療。
生存 萬人敵 當你被4名或以上敵人圍攻時,獲得可吸收5870點傷害護盾,每15秒只能觸發一次。

說明:

通用特質外圈佔1個,中圈3個全部都是,內圈佔1-2個(藍色裝備只有外圈和內圈,沒有中圈),圓心目前都是+5裝等特質。

全職業的通用特質全部都在上表之中,除有治療天賦的職業有治療相關的通用特質,其他非治療職業是沒有治療通用特質的。

接下來是每個職業的專精特質。

職業專精特質外圈佔3個(德魯伊4個,DH2個),中圈沒有,內圈佔0-1個。

・戰士Warrior

名稱 效果
外圈 武器 聚焦風暴 當劍刃風暴激活時,每0.9秒獲得66加速,且使劍刃風暴地傷害提高174點,持續6秒。
戰爭之王 巨人打擊額外造成437點傷害,並會產生10點怒氣
力量的考驗 巨人打擊效果結束時獲得額外的力量。你在巨人打擊持續期間每消耗10點怒氣,就會獲得17點力量。持續12秒。
地震波 壓制會釋放地震波,對一條直線上10碼內的敵人造成304點物理傷害。
劊子手的精準 斬殺會使你的下次致死打擊對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744點,最多可疊加2次。
碾壓突襲 你的近戰技能有幾率使你的下一次猛擊的傷害提高1746點,怒氣消耗降低20點。
狂暴 無盡怒火 當魯莽的持續時間結束時,你的爆擊提高135,持續5秒。你的自動攻擊會刷新此效果的持續時間。
血腥瘋狂 嗜血技能每1秒獲得189爆擊等級,最多可達到1890.當嗜血暴擊時,此效果重置。
魯莽劈砍 自動攻擊額外造成33點傷害,並使魯莽的冷卻時間縮短0.1秒。
怒氣衝天 暴怒額外造成436點傷害,並且每次擊中時產生1點怒氣。
碾壓打擊 怒擊使你接下來的一次暴怒的每次攻擊造成的傷害都提高44點。最多疊加5次。
欺凌弱小 對一名生命之百分比比你低的敵人釋放暴怒,可以使你的力量與耐力提高136點,持續8秒。
防護 血律 無視痛苦額外阻擋611點傷害,並使你獲得134吸血,持續8秒。
雷音貫耳 雷霆一擊額外造成349點傷害,並使你的挫志怒吼在敵人身上的持續時間延長1秒。
堅不可破 格擋一次攻擊會使你的力量提高55點,持續5秒,最多可疊加5次。
無情報復 復仇額外造成244點傷害,並使敵人對你造成的傷害降低0.5%,持續8秒,最多可疊加3次。
鋼鐵要塞 格擋提高437,每次格擋傷害時會對攻擊者造成523點物理傷害。精確格擋時造成雙倍的傷害。
抵御衝擊 使用盾牌猛擊會使你的格擋值提高217,盾牌猛擊的傷害提高179點,持續9秒。多次使用可疊加此效果。
內圈 Buff 光榮時刻 你的集結吶喊使受到影響的盟友額外獲得2715點最大生命值,且持續時間延長至12秒。
生存 勝利宣言 當你使用趁勝追擊後,吸收11438點物理傷害,持續10秒。

・獵人Hunter

名稱 效果
外圈 獸王 領導獸群 你每額外激活一隻寵物,你的主要寵物的基礎攻擊就能多造成538點傷害。
原始本能 野性守護使你的精通提高217,同時使你獲得一次倒刺射擊的使用次數。
鋸齒利顎 殺戮命令有40%的幾率額外造成652點傷害,並使你的寵物獲得15點集中值
吞食狂熱 倒刺射擊持續期間造成的總傷害提高520點,狂亂的持續時間延長至9.0秒。
死亡之舞 倒刺射擊有幾率使你在持續期間獲得603點敏捷,持續8秒,此幾率與你的暴擊幾率相同。
怒火升騰 狂野怒火使你的敏捷提高552點,持續8秒。
生存 魚叉連擊 魚叉猛刺使你的下一次猛禽一擊造成1746點額外傷害,並且消耗的集中值降低10點。
劇毒之牙 你的寵物的基礎攻擊隊受到你的毒蛇釘刺影響的目標額外造成136點傷害。
荒野生存 猛禽一擊額外造成190點傷害,並使野火炸彈的剩餘冷卻時間減少1.0秒。
野火彈簇 野火炸彈會在目標周圍投下一小簇炸彈,每個炸彈爆炸時會造成221點傷害。
潛藏毒素 毒蛇釘刺造成傷害時施加潛藏毒素效果,最多可疊加10次。你的下一次猛禽一擊會消耗所有潛藏毒素層數,每消耗一層會造成253點自然傷害。
迅疾爪擊 協同進攻期間,猛禽一擊會使你的敏捷提高81點,加速提高13,持續6秒。此效果最多疊加5次。
射擊 弦之韻律 完成急速射擊的引導後,你的急速提高82,持續8秒。
快速裝填 多重射擊對超過3個目標造成傷害時,還會額外發射一波子彈,造成415點傷害,並使你的守護技能的冷卻時間降低1秒。
千里之目 百發百中激活時,你每秒獲得60爆擊等級,最多疊加10層。
奧術颶風 奧術射擊使接下來的奧術射擊的傷害提高434點,持續3秒,此效果最多可疊加2次。
集中火力 急速射擊持續期間的總傷害提高1437點,並且每次射擊都有30%的幾率額外產生2點集中值。
穩固瞄準 穩固射擊會使你的下一次對目標施放的瞄準射擊造成的傷害提高397點,最多可疊加5次。
內圈 嫻熟掩護 使用假死時獲得11438點吸收護盾,持續6秒,假死的冷卻時間縮短至25秒。
龜殼震擊 靈龜守護激活時,每0.9秒恢復863點生命值。

・薩滿Shaman

名稱 效果
外圈 元素 自然和諧 造成火焰/冰霜/自然傷害時獲得73爆擊/精通/急速,持續12秒。
神經電激 閃電箭和閃電鏈每擊中一個目標,就會使你的智力提高36點,持續15秒,最多可疊加5次。
火岩潛能 你的熔岩爆裂額外造成543點傷害,熔岩崩騰的幾率提高至20%
撼地餘震 你的土元素會引發餘震,每2秒對8碼內的敵人造成543點物理傷害。土元素的自動攻擊造成的傷害提高543點。
元素迴響 當你的火元素持續時間結束時,會留下一個灰燼元素繼續攻擊敵人,持續20秒。
熔岩震擊 烈焰震擊造成的傷害使你的下一次大地震擊的傷害提高221點,最多疊加20次。
恢復 噴湧靈魂 靈魂鏈接圖騰在放下1秒後為附近所有盟友恢復4344點生命值
擴散之泉 每過3秒,你的治療之泉就會施放一次次級治療鏈,為最多3名受傷的盟友恢復575點生命值。治療效果每次彈跳後會降低30%
洶湧狂潮 對生命值在50%以下的目標施放激流時,會使其獲得一個護盾,吸收最多5400點傷害,持續8秒。
撫慰之水 你的治療鏈為主要目標額外恢復163點生命值。
潮漲潮落 治療之潮圖騰每次恢復額外的生命值,最多可達383點,根據盟友與圖騰之間的距離決定。離圖騰8碼內的盟友受到的治療達到最大值。
溢流海灘 你的治療之雨範圍擴大10%,並且治療之雨會立即為範圍內的所有盟友恢復815點生命值。
增強 原始知識 火舌激活時的近戰攻擊會使目標從你的下一次熔岩猛擊受到的傷害提高55點,最多可疊加10次。
自然和諧 造成火焰/冰霜/自然傷害時獲得73爆擊/精通/急速,持續12秒。
雷電導管 風暴打擊使目標變成閃電導體,持續30秒。風暴打擊會對所有被你標記為導體的目標造成99點自然傷害。
大地之力 石化使你的下一次除石化之外的近戰技能額外造成728點自然傷害。
翻滾風暴 每隔2秒,使你的下一次風暴打擊的漩渦值消耗降低2點,傷害提高54點。此效果可疊加15次。
先祖共鳴 施放英勇後,精通每秒提高87,最多可疊加20次。
內圈 幽魂狼群 幽魂之狼激活期間,每0.9秒恢復272點生命值。
安詳靈魂 施放星界轉移以及星界轉移結束時,恢復3052點生命。

・聖騎士Paladin

名稱 效果
外圈 神聖 惻隱時刻 對聖光道標影響的目標施放聖光閃現時,會額外為其恢復434點生命值。
破曉 黎明之光造成的治療效果提高543點,影響範圍擴大至40碼。
神聖啟示 在聖光灌注的影響下用聖光術治療一名隊友可以返還874點法力值。
熾熱閃耀 你的神聖震擊爆擊時,會在3秒內額外造成434點傷害或380點治療效果。
殉難者之息 殉道者之光有幾率使你的犧牲祝福額外為目標恢復244點生命。此效果最多可疊加10次。
審判官的優雅 審判一名敵人會為其周圍8碼內的所有盟友恢復679點生命。
防護 光明壁壘 復仇者之盾會使你獲得護盾,吸收2208點傷害,持續8秒。
神聖果敢 遠古列王守衛持續時間結束後,你的格擋提高1358,持續10秒。
激勵勇士 大十字軍觸發的幾率提高到20%,且在觸發時使你獲得434點力量,持續8秒。
飛舞之盾 復仇者之盾現在會擊中4名敵人,每擊中一名敵人獲得109精通,持續8秒。
內視之光 當正義盾擊的持續時間結束時,獲得1358格擋,並對所有攻擊者造成1086點神聖傷害,持續4秒。
防御判決 你的審判爆擊時會使目標對你的近戰攻擊造成的傷害降低1358點,持續8秒。
懲戒 異端逐除 公正之劍爆擊時,使目標燃燒,每2秒額外受到722點神聖傷害,持續6秒。
復仇者之力 復仇之怒激活時,精通提高326。
不屈審判 當你生命值的百分比超過目標生命值的百分比時,審判會造成額外傷害,最多可達847點。
無情審訊 每消耗一層神聖能量,就會使你獲得10急速,持續10秒,最多可疊加20次。
狂熱 施放十字軍打擊會使你的十字軍打擊的傷害提高141點,持續20秒,最多可疊加10次。
神聖權利 神聖風暴對一名生命值在20%以下的敵人造成傷害時,你的力量會提高244點,持續10秒。
內圈 堅定保護者 當你施放聖盾術時,使附近的盟友獲得護盾,吸收1281點傷害,持續15秒。
壯士烈馬 神聖馬駒激活時,激勵你和附近的盟友,獲得543加速,持續5秒。神聖馬駒的冷卻時間縮短至40秒。

・牧師Priest

名稱 效果
外圈 戒律 禍福相倚 用苦修治療一名盟友時使你的下一次懲擊造成的傷害提高883點。用苦修對敵人造成傷害時使你的下一次真言術:盾吸收傷害提高1545點。
持久之光 真言術:耀額外恢復437點生命值,且會施加救贖效果,持續時間為正常的70%。
暗影深淵 每當暗言術:痛造成傷害時,你的下一次暗影癒合的治療量就會提高60點,最多可達1800點。
寬恕之賜 如果你激活了至少3個救贖效果,懲擊造成的傷害提高611點。
安詳時分 痛苦壓制同時為目標施放救贖,並立即為其恢復2207點生命。
輕蔑的訓誡 苦修額外造成221點傷害,並且每發光箭會使你的暗言術:痛持續時間延長1秒。
神聖 瀰漫之光 快速治療會使你接下來6秒內的快速治療額外為此盟友恢復441點生命值。
祝福之靈 聖言術:靈的聖光迴響治療效果額外提高1546點。
神聖之焰 神聖之火立即造成額外的873點傷害,每當造成傷害時,還會回覆473點法力值。
癒合之語 癒合禱言額外恢復349點生命,聖言術:靈的冷卻時間縮短2秒。
漫長祈禱 治療禱言對其影響到的受到傷害最重的目標額外恢復190點生命。
永續之光 治療術會額外恢復最多1396點生命值,根據你損失的法力值決定。
暗影 智慧收割者 吸血鬼之觸使你的下一次心靈震爆造成傷害提高1104點。
灼燒之言 精神灼燒對受到你的暗言術:痛影響的敵人額外造成177點傷害。
死亡掙扎 暗言術:痛額外造成328點傷害。每當一個受到你的暗言術:痛影響的目標死亡時,你獲得5點狂亂值。
狂亂合唱 虛空形態結束時,每有一層虛空形態效果,就會獲得27爆擊,此效果每1秒減弱1次。
被詛咒的低語 虛空箭使心靈震爆的傷害提高407點,持續6秒,可疊加最多6次。
怨恨的魂影 暗影幻靈對受到你吸血鬼之觸影響的目標額外造成175點傷害。
內圈 生存 庇護 施放漸隱後,吸收3491點魔法傷害。
治療 扭曲魔法 成功驅散魔法後,為自己及4名受傷的盟友恢復1809點生命。

・術士Warlock

名稱 效果
外圈 痛苦 大難臨頭 使用腐蝕術對一名敵人造成傷害時,會使你的下一次吸取生命的傷害提高27點。此效果可疊加100次。
恐懼召喚 痛苦無常額外造成488點傷害,施放痛苦無常還會使你的召喚黑眼的冷卻時間縮短1秒。
災難瀑流 對一個受到痛苦無常影響的目標施放痛苦無常,會使你的急速提高82,持續15秒。
死亡之花 如果你的腐蝕之種提前引爆,則會額外造成482點傷害。
毀滅之智 你的痛楚額外產生靈魂碎品時,也會使你的智力提高353點,持續6秒。
鑽心劇痛 痛楚最多造成386點額外傷害,並以4層作為起始效果。
毀滅 爆發耀斑 對已經受到你的獻祭影響的目標施放燃燒,會使你的精通提高48,持續20秒,最多可疊加5次。
催化之焰 當你的火焰之雨對3個或更多的目標造成傷害時,獲得190急速,持續8秒。
翻滾浩劫 每當你的法術複製到浩劫的目標上時,就會獲得70點智力,持續10秒。此效果可疊加。
混亂獄火 混亂之箭額外造成742點傷害,並有25%的幾率使你的下一次燒盡變為瞬發。
閃點 當你的獻祭對生命值在80%以上的目標造成週期性傷害時,獲得434急速,持續8秒。
粉碎混沌 召喚地獄火會使你的下8發混亂之箭造成的傷害提高401點。
惡魔 暗影之咬 當你召喚的恐懼獵犬消失時,會使你的惡魔之箭的傷害提高331點,持續8秒。
暗燃之焰 你的古爾丹之手有15%幾率點燃目標,每2秒額外造成1358點暗影烈焰傷害,持續6秒。
禁斷知識 召喚恐懼獵犬有30%的幾率使你的下一次非瞬發的惡魔之箭額外造成5239點傷害。
惡魔流星 古爾丹之手額外造成109點傷害,並且每消耗一個靈魂碎片,酒有5%的幾率返還一個靈魂碎片。
爆破潛能 當你的內爆消耗3個或更多小鬼時,獲得528急速,持續6秒。
最高指揮官 惡魔暴君的持續時間結束時,消耗它的生命精華,為你獲得一層惡魔之核效果,使你的智力提高652點,持續15秒。
內圈 生命之血 當你使用治療石時,獲得619吸血,持續20秒。
絕望之力 生命值在50%以下時,你的吸取生命每0.9秒額外恢復543點生命值。

・潛行者Rogue

名稱 效果
外圈 奇襲 暗影窒息 在潛行狀態下施放鎖喉會額外產生2個連擊點數,並且額外造成126點傷害。
淬毒之線 鎖喉會使你的下一次毀傷爆擊等級提高541.
刀刃散射 刀扇的範圍擴大至15碼,如果至少擊中3個目標,則造成的傷害提高244點。
利刃扭轉 毒傷每隔連擊點額外造成434點傷害,暴擊時持續時間會延長1.0秒。
雙倍劑量 當毀傷觸發兩把匕首上的致命藥膏時,使目標中毒,額外造成663點傷害。
血之氣息 割裂會使你的敏捷提高61點。每個受到你的割裂影響的目標都會使你獲得此效果。
敏銳 夜之復仇 夜刃使你在8秒內施放的下一次剔骨造成的傷害提高179點。
影中利刃 暗影打擊會使暗影打擊造成的傷害提高98點,持續1分鐘,最多可疊加10次。
洞穿 從背後對一名敵人施放背刺,會使你的背刺的傷害提高179點,持續12秒。最多可疊加3次。
命中注定 背刺和暗影打擊額外造成434點傷害,且會使你的死亡符記的持續時間延長0.5秒。
第一支舞 暗影之舞期間使用的第一個刺骨、暗影打擊或袖劍風暴額外獲得2956爆擊等級。
尖銳利刃 你的自動攻擊使你的下一次飛鏢投擲或劇毒之刃的傷害提高54點,最多可疊加40次。
狂徒 禍兮福兮 親自掌控命運之骰,如果命運骨骰只為你提供了一個戰鬥增益效果,則會使你的敏捷提高217點。
鋼鐵風暴 影襲的額外攻擊使你的下一次斬擊造成的傷害提高261點。
袖里乾坤 正中眉心每消耗一個連擊點數,就會使造成的傷害提高301點,並且有2%的幾率產生4個連擊點數。
神射手 正中眉心使你的下一次手槍射擊的傷害提高1629點。
蛇眼 命運骨骰每消耗一個連擊點數,你的下5次影襲造成的傷害就會提高48點。
狂徒閃擊 施放衝動期間,每秒提高163急速,最多可以疊加10次。持續20秒。
內圈 隱匿鬥篷 暗影鬥篷每0.9秒使你恢復1203點生命,每消除一個效果就會額外恢復543點。
疾行足墊 當你的疾跑激活時,8碼內的盟友獲得543加速。

・法師Mage

名稱 效果
外圈 奧術 頭腦風暴 引導喚醒時,你的智力每0.9秒提高315點。持續10秒。
爆炸迴響 魔爆術額外造成35點傷害,當它傷害到至少3個目標時,有10%的幾率對他們額外造成353點奧術傷害。
奧術壓力 奧術彈幕對生命值在20%以下的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每有一層奧術充能的效果,造成的傷害就會提高391點。
奧術連擊 每波奧術飛彈都會比上一波多造成98點傷害。
異常衝擊 每有一層奧術充能,奧術飛彈會額外造成175點傷害。
刺激火花 奧術衝擊額外造成239點傷害,並有10%的幾率產生第二層奧術充能。
冰霜 寒冬蔓延 消耗冰冷智慧時有30%的幾率使你在15秒內施放的下一個非瞬發的冰風暴每次擊中時額外造成1493點傷害。
密集寒冰 冰槍術對最近受到你的寒冰寶珠傷害的敵人額外造成92點傷害。
霜降 冰槍術額外造成130點傷害,並使寒冰寶珠的冷卻時間縮短0.5秒。
霜寒之握 冰冷血脈使你獲得一層寒冰指,並使智力提高244點,持續10秒。
冰河突擊 冰風暴每次集中時有10%的幾率召喚寒冰彗星,衝擊目標及附近的敵人,造成1038點冰霜傷害。
寒冰隧道 寒冰箭會使寒冰箭的傷害提高90點,最多疊加3次。當你對另一名敵人施放寒冰箭時,重置此效果。
火焰 欣燃之焰 強化煙火之術額外獲得66急速。
預熱 灼燒會使目標受到你的火焰衝擊的傷害提高795點,持續30秒。
烈火意志 消耗熾熱連擊使你獲得58點智力,持續12秒。此效果最多可疊加3次。
複製焚化 火球術額外造成239點傷害,並有5%的幾率發射第二枚火球。
衝擊大師 火焰衝擊使你的精通提高115,持續3秒。
灰燼軌跡 炎爆術會點燃你和目標之間所有敵人,在6秒內造成884點火焰傷害。
內圈 怪異護衛 你的寒冰護體,烈焰護體和稜光屏障額外吸收1026點傷害。
火療閃爍 當你使用閃現術後,每0.9秒恢復1203點生命,持續4秒。

・德魯伊Druid

名稱 效果
外圈 平衡 月光彈片 當星辰墜落傷害一名受到月火術影響的敵人時,還會額外對附近的敵人造成175點傷害。
烈日之焰 陽炎之怒使你的下一個星湧術的傷害提高272點。
午時已到 陽炎術的半徑增加至11碼,並對主要目標造成1086點額外傷害。
明月之力 月火術會額外造成960點傷害,並有5%的幾率使你獲得月光增效。
飛馳流星 超凡之盟激活時,每次施放與之前一次不同的傷害法術,都會召喚一顆飛馳流星,額外造成1086點的傷害。
破曉之陽 明月打擊使你的陽炎之怒的傷害提高543,持續8秒。
守護 精通本能 生存本能持續時間結束時,精通提高173,護甲提高693點,持續10秒。
扭曲之爪 痛擊的直接傷害有50%的幾率使你獲得89點敏捷,持續12秒,最多可疊加5次。
粗糙樹皮 樹皮術還會使你受到的近戰攻擊傷害降低362點。
守護者之怒 重毆額外造成1048點傷害,並使鐵鬃消耗的怒氣降低15點。該效果可疊加3次。
溶血回覆 裂傷會使已經激活的狂暴回覆的時間額外延長1.0秒,並使狂暴回覆每秒額外恢復524點生命值。
層疊鬃毛 鐵鬃使你的敏捷提高175點,且有10%的幾率獲得2層效果。
恢復 林地護理 迅捷治癒在9秒內為目標恢復1685點生命值。
快速生長 癒合在持續期間額外恢復561點生命值,且其持續治療效果也會作用於你的生命綻放的目標。
夢境初醒 伊瑟拉之賜現在每4秒治療一次,並且每個激活的回春術都會使它額外恢復174點生命。
秋日之葉 如果回春術是你在目標身上的唯一一個持續治療效果,那麼回春術的治療量提高326點。
活躍精神 激活持續時間結束時,你的智力會提高,持續20秒。激活的目標在激活期間每施放過一個法術,就會使智力提高174點。
蘑菇綻放 迅捷治癒會使你的百花齊放種下的蘑菇綻放,為附近一名受傷的盟友恢復1629點生命。
野性 湧血裂傷 割裂每消耗一個連擊點數,造成的傷害就提高156點。每當割裂造成傷害時,有6%的幾率使你獲得一個連擊點數。
兇猛掠奪 斜掠使你的下一次兇猛撕咬造成的傷害提高163點。
狂野撕裂 對受到你的痛擊影響的敵人,撕碎額外造成698點傷害,橫掃額外造成262點傷害。
血腥之霧 斜掠在持續期間額外造成175點傷害,並有幾率使你獲得狂暴,持續6秒。在狂暴激活期間無法觸發。
破裂之怒 猛虎之怒使接下來四次撕碎的傷害提高163點。
鋼鐵之顎 兇猛撕咬每消耗一個連擊點數,就有6%幾率使你的下一次割碎的傷害提高,每消耗一個連擊點數提高2284點。
內圈 烏索爾的堅韌 當你使用樹皮術或生存本能時,獲得吸收3015點傷害的護盾,持續8秒。
再度覺醒 當你用復生復活一名盟友時,使其獲得一個護盾,吸收11555點傷害,持續15秒。

・武僧Monk

名稱 效果
外圈 酒仙 醉蹤步 幻滅踢額外造成1195點傷害。幻滅踢爆擊時額外獲得1層醉拳大師效果。
內力澎湃 在重度醉拳期間喝下活血酒會使你的下3個近戰技能為你恢復2538點生命值。
砮皂的試煉 獲得最多1074精通,根據你當前的醉拳等級決定。
幻滅醉拳 當你使用幻滅猛擊時,你的醉拳額外化解434點傷害。
滾燙美酒 火焰之息在持續時間額外造成420點傷害,每次造成傷害時都有幾率產生一枚療傷珠。
砮皂的祝福 移花接木會為你在6秒內恢復生命,每消耗一個療傷珠,就會恢復417點生命。
織霧 生命之池 你的精華之泉的初始治療量提高185點,並有幾率使雷光聚神茶的冷卻時間縮短1秒。
濃霧瀰漫 每當氤氳之霧的目標受到傷害時,為其恢復434點生命。
起死回生 你的活血術額外恢復597點生命。活血術在治療爆擊時會使你的還魂術冷卻時間縮短1.0秒。
提神酒 當獲得雷光聚神茶強化時,活血術造成1223點額外治療。
迷霧之峰 當你的復甦之霧治療一名盟友時,你有一定幾率獲得901急速,持續10秒。
生機迸發 做繭縛命的持續時間結束時,會產生一團雲霧,恢復共計17461點生命,在目標及附近盟友之間分攤。
踏風 旭日功 旭日東昇踢攻擊目標時會使你的傷害性近戰技能對此目標額外造成348點物理傷害,持續15秒。
神龍擺尾 幻滅踢使你的下一個旭日東昇踢的傷害提高524點,最多可疊加2次。
開闔掌法 當怒雷破造成傷害時,有5%的幾率返還1點真氣,且造成的傷害提高81點。
精湛拳法 觸發組合拳時,輪迴之觸的冷卻時間縮短0.1秒。輪迴之觸額外造成10860點傷害。
點穴踢 猛虎掌使你的下一次幻滅踢不再有消耗的幾率提高至10%,且會額外造成109點傷害。
鋼鐵之拳 怒雷破擊中至少4名敵人時,使你的爆擊提高138,持續6秒。
內圈 靈魂之力 當業報之觸激活時,每秒恢復646點生命值。
地堂腿法 當你使用掃堂腿時,目標的移動速度降低50%,你獲得657加速,持續6秒。

・死亡騎士Death Knight

名稱 效果
外圈 鮮血 天災領主之刺 施放枯萎凋零的同時還會用骨刺刺穿敵人,造成331點物理傷害,每對一名敵人造成傷害,為你恢復883點生命。
詛咒之骨 骨髓分裂有幾率使你獲得額外一層白骨之盾。白骨之盾使你的護甲提高272點。
血之精髓 每有一層白骨之盾存在,靈界打擊造成的傷害就會提高239點。
黑暗墮落者之擁 當吸血鬼之血持續時間結束時,獲得359吸血,持續10秒。
深可見骨 心臟打擊強化你在主要目標身上的血之疫病,持續15秒,每次吸取生命時會額外吸取175點。
永恆符文武器 符文刃舞使你獲得272點力量。每消耗一個符文,該技能的持續時間酒延長0.5秒,最長可達5秒。
冰霜 冰霜堡壘 冰霜之柱持續結束時,使你的力量提高698點,持續6秒。冰霜之柱期間每次湮滅或冰霜之鐮造成爆擊,就會使效果延長2秒。
潛藏冰冷 如果你有至少3個空著的符文,冰霜打擊造成的傷害提高815點。
寒冰暴雨 冷酷嚴冬額外造成272點傷害。冷酷嚴冬第一次對3名不同敵人造成傷害時,你獲得白霜。
殺戮之冰 冰霜打擊每次擊中時造成380點額外傷害,並在爆擊時有15%幾率使你獲得殺戮機器效果。
冰冷蔓延 你的自動攻擊有幾率施加冰冷蔓延,在14秒內造成1904點冰霜傷害。湮滅對具有冰冷蔓延的目標額外造成204點傷害。
凜風怒號 受到白霜強化時,凜風衝擊會在你周圍引發第二股寒風,對附近的敵人造成1522點冰霜傷害。
邪惡 惡臭排放 黑暗突變持續時間結束時,你的食屍鬼身體中的邪惡能量排除體外,對附近所有敵人造成1104點暗影傷害。
膿瘡厄運 凋零纏繞會使你的下一次膿瘡打擊額外造成1086點傷害。
潰爛之力 引爆一層潰爛之傷會使你獲得43點力量,持續20秒,此效果可疊加。獲得新的層數不會刷新持續時間。
最後的驚喜 當你的食屍鬼消失時,他們的內髒會發生爆炸,對周圍的敵人造成675點暗影傷害。
苦痛衰敗 凋零纏繞會使目標感染苦痛衰敗,在4秒內造成696點暗影傷害。
潰瘍傷口 膿瘡打擊額外造成1086點傷害,並有10%的額外幾率施加三層潰爛之傷。
內圈 詛咒進軍 當你使用死亡腳步時,獲得264加速,持續15秒。死亡腳步的冷卻時間縮短至40秒。
符文屏障 反魔法護盾額外吸收543點傷害,持續時間延長至6秒。

・惡魔獵手Demon Hunter

名稱 效果
外圈 浩劫 狂怒之眼 眼稜額外造成870點傷害。消耗一塊靈魂碎片可以使眼稜的冷卻時間縮短1.0秒。
釋放混沌 在邪能衝撞結束時,你內心的惡魔撞向附近的敵人,造成883點混亂傷害。
嗜血之刃 每過1.5秒,混亂打擊的傷害就會提高35點,消耗的惡魔之怒降低1點。該效果可疊加。
狂怒凝視 完整施放眼稜之後,你的急速會提高173,持續8秒。
旋轉之刃 刃舞額外造成420點傷害,最後一次揮砍每擊中一個敵人,下一次刃舞消耗的惡魔之怒就會降低5點。
沸騰之力 混亂打擊會使你的敏捷提高54點,持續12秒。疊加此效果不會延長持續時間。
復仇 咒符之環 對敵人施加咒符還會使你獲得104點敏捷,持續6秒,並使你的咒符的冷卻時間減少4秒。
地獄火護甲 獻祭光環使你的護甲提高346點,同時近戰攻擊者會受到166點火焰傷害。
精華割裂 裂魂有一定幾率從周圍最多4名敵人身上剝離出小型靈魂殘片,並且對每名敵人造成699點火焰傷害。
痛苦狂歡 當你的主要目標身上的烈火烙印持續時間結束時,你獲得一層護盾,最多可以吸收33110點傷害,持續15秒,吸收量由你在烈火烙印期間對目標造成的傷害決定。
剛硬甲殼 惡魔尖刺使你的護甲值每1秒提高101點,持續10秒。
血盆大口 靈魂裂劈使你獲得護盾,吸收2537點傷害,根據你所損失的生命值提高吸收量,最多可提高100%。
內圈 燃燒的靈魂 當你的吞噬魔法從目標身上吞噬掉一個有益的魔法效果時,獲得2876點吸收護盾,持續20秒,同時從目標身上撕下一塊靈魂殘片。
販賣靈魂 消耗一個靈魂殘片會使你獲得護盾,吸收1222點傷害,持續3秒。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