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舞陽城老三技能分析及打法

決戰舞陽城是《逆水寒》中的一個副本,該副本能夠掉落大量的百鍊令,對玩家更新裝備提供了幫助,副本第三關由六個藥人組成,許多玩家不知道如何處理,以下為「血河無悔」分享的《逆水寒》舞陽城老三技能分析及打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隊伍配置

我們是1T,4奶,3神像,2血河,2碎夢。(建議少帶一個奶多帶一個輸出)

擊殺順序:神像,九零,碎夢,然後準備殺奶。

可惜輸出死了兩個沒拉人次數了,而且鐵衣一直跟奶在一起,減傷+加血,輸出不夠每次差10w打不死加血加回來。

所以放棄打奶先集火鐵衣,殺死鐵衣後順理成章打死奶,最後血河。

・擊殺技巧

這六個怪一般會分成三波,一波是神像和九零,第二波是鐵衣,奶和血河,第三波是單走的碎夢。

我們將團員分成兩波人,一波為2奶1T和1個帶鐵衣,奶這一組仇恨的,站在一個方向,主要負責控制鐵衣,奶不去給神像加血加盾。

另一波是帶有神像,九零仇恨的人和剩餘所有人,站在另外一波對角,這樣他們集火時候需要很遠的距離才能匯合,主要負責輸出。

開怪由血河騎馬把神像撞到輸出那邊去。

・BOSS技能

鐵衣多控還有盾,奶加血很猛,血河會控,這三個在一起需要1個t去幫忙控制,不然帶有仇恨的人一不小心就會躺街。

碎夢傷害高,會隱身,被碎夢打了,儘量走出人群,讓奶媽給你加血,自己控制一下。

九零的小寶寶一定要第一時間打死。

神像注意的就是羽碎,隔不久就會說一句xxx是為羽碎,然後就會放出一個冰球,不要慌,冰球開始跑的並不快,由於沒有說打的誰,所以趕緊散開,看清冰球追的誰遠離人群,自己吃掉傷害,再回人群繼續輸出。

這個boss最關鍵的就是這個技能,傷害很高並且會在離得近的隊友之間互相傳遞,務必要躲掉。如果被彈死多人,就可以重新開了,磨合好了很簡單。

BOSS們的集火,隔不就boss就會點名,6個boss一起去打被點名那個,這時所有奶請點著被點名的狂奶,被點名的一開始要一直跳,向遠離神像那邊跑,防止神像,奶匯合。這時候我方神像的作用就很大了,輪流放冰牆,阻擋對面神像去匯合,三個人冰牆輪流放基本上沒有讓他倆見面,一定不要亂,躲好羽碎,我們前幾次都是因為集火時候比較亂,被羽碎彈死很多人,就滅了。

・控制技巧

所有boss都吃控制,請儘可能多帶控制技能。

鐵衣,血河,奶這一組boss主要靠T來控制,所以T不用帶過多輸出技能,把能來的控制技能全拉出來,還有位移,解控技能。

boss集火一個人時候,好像只吃減速(隊友說也吃定身,我不確定)。所以集火時候,全員把減速技能全交出來,可以省很多力氣。

《逆水寒》舞陽城老三技能分析及打法 舞陽城老三怎麼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