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魔法及占星師簡單過關方法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攻略專題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魔法師和占星師怎麼過關?以下為「israfel」分享的八方旅人/歧路旅人魔法及占星師簡單過關方法,方法比較簡單,感興趣的同學一起看下文中的介紹吧。

條件1:舞孃,終極技能,3Bp,單體變群體。

條件2:商人,供Bp。

條件3:牧師,單體魔法反射。

只要有著三個技能,開局稍微打打把boss防破了,低級也能血虐這倆boss。只需要商人給舞孃牧師供Bp然後牧師瘋狂上群體法術反射。boss只有多段魔法傷害和單體魔法傷害,占星偶爾會消buff。然後你就看著boss瘋狂AOE,然後傷害全打自己身上,碰上自己弱的屬性還能給自己破個防(魔法師3連AOE反傷3x4x1000加碰上自己弱屬性直接被反的破防)

只要你保持循環,魔法反射別斷,適當幫boss破下防,一會boss就把自己打死了,然後倆高級職業入手。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魔法及占星師簡單過關方法 魔法師怎麼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