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生存進化》魷魚捕獲教程

遊戲中有著魷魚這個生物,馴服難度較高,所以這里我就給大家帶來一篇”麻吉亞巴庫乃”方舟魷魚捕獲教程,來教大家如何馴服魷魚,讓大家都有一個自己的魷魚,一定要看哦。

魷魚捕獲教程

先說說魷魚的攻擊方式吧。左鍵普通攻擊,基礎攻擊力65,右鍵捆綁,傷害很低,但是捆住之後再進行左鍵攻擊(粉碎攻擊)攻擊力就很可觀了,高大達100。

pve中,魷魚右鍵無法捆住野生龍,所以說100基礎攻擊的粉碎攻擊不知道有沒有用。

抓魷魚之前,也看了許多攻略,大體都差不多,用高血烏龜去被魷魚捆住,然後趁機到他的菊花位置去喂黑珍珠。

《方舟 生存進化》魷魚捕獲教程 魷魚怎麼捕獲?

烏龜優點是血厚,本身有減傷,所以可以用來抓高級魷魚。

但是他的缺點很明顯,速度太慢,並垂直上浮會一卡一卡的,嚴重影響速度。

用烏龜抓可能遇到的事情就是上浮速度太慢,會被抓好幾次,抓的次數多了,高血烏龜也扛不住。我速成了幾隻垃圾烏龜去抓魷魚,1w7血55護甲鞍子被打到剩幾千血。

《方舟 生存進化》魷魚捕獲教程 魷魚怎麼捕獲?

所以想用烏龜抓的需要注意幾點:

1.最好造一個房子,喂完之後用來抵擋魷魚的攻擊,至於把魷魚關到籠子里訓化我沒有試過。

如果在籠子里魷魚也會抓的話是最理想的,喂完就跑。

2.海底大型生物一般不去淺海,可以把魷魚引到一個稍微淺的地方,這樣烏龜可以快速到達淺海,脫離魔爪。

但是,魷魚在淺海可能會卡bug,這種時候他會一動不動,打他也沒反應,餵食會顯示「並不想被馴服」,遇到這種情況只有一種辦法,幹他。

《方舟 生存進化》魷魚捕獲教程 魷魚怎麼捕獲?

魷魚被打殘之後會向深海跑,進去深海後bug就消失了。不用擔心打他會掉馴養度,實踐證明不會掉。

如果想用烏龜抓高級魷魚,一般要帶起碼兩隻烏龜,輪流去承受傷害。烏龜是素食生物,回血速度很慢,不像肉食龍可以強制喂肉。之前吃蛋糕可以回血,但是現在配方需要用到蜂蜜,製作難度有所提升,並且我聽說烏龜吃蛋糕不回血了,不知道真假。

所以我推薦用另一種方法去抓,那就是高血鯊魚。

鯊魚這種東西比較廉價,並且速度比魷魚快,可以吃肉回血。新手第一個水下生物一般就是鯊魚,比較好抓。我上面放的那張魷魚屬性圖,起身390攻擊,不算低,被馴化之前(150級狀態)攻擊也不會太低,我用5500血原始鞍的垃圾鯊魚去抓,大約掉2000多滴血,14分鐘的間隔完全能回上來。抓個130以上的鯊魚全加血,配個稍微好點的鞍完全可以替代烏龜。

《方舟 生存進化》魷魚捕獲教程 魷魚怎麼捕獲?

大體就這些了,如果有什麼想問的可以在評論區留言,對了魷魚的坐標大約是在新圖52-08,希望各位也能抓到屬於自己的一條坐騎魷魚,最後祝願大家遊戲愉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