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棕櫚天堂落點介紹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Fortnite》棕櫚天堂落點介紹 棕櫚天堂怎麼樣

棕櫚天堂是第五賽季新增的落傘點,在地圖東南方向,原本為泥濘沼澤,現在成為了一片沙漠。

《要塞英雄/Fortnite》棕櫚天堂落點介紹 棕櫚天堂怎麼樣

上圖紅色圈處,即為棕櫚天堂,整個城區寶箱豐富,堪比斜塔小鎮。而且因為是新地圖的緣故,跳落的人也不少,所以新手跳著里要酌情想好。

整個沙漠地區資源點也不少,至少一個地方能武裝出兩個人來。在左側的跑道上還會刷新卡丁車用於跑毒。而且時空裂隙也不少。

沙漠地圖十分明亮,掩體不多,所以很容易發現人,交戰一觸即發,儘量在蒐集足夠後,佔領制高點。

在棕櫚天堂還有一個小彩蛋, 當你在游泳池時,游泳池的跳板站上去能把人彈起來,就像是車胎一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