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九靈PVP進階技巧及首席試煉打法

《逆水寒》中九靈的定位是一個遠程DPS、控場,需要優秀的技能命中率才能打出可觀的傷害,那麼九靈如何在PVP中有哪些進階技巧?又如何擊敗試煉中的首席弟子呢?下面帶來「愛麗絲的兔子z」分享的《逆水寒》九靈PVP進階技巧及首席試煉打法。

・技能搭配

常規技能組合

《逆水寒》九靈PVP進階技巧及首席試煉打法

在內場我會視情況在環靈決和青燈之間抉擇,萬象和幽火做抉擇(智障一般的攝神實在用不來)。

黑科技外場PVP

《逆水寒》九靈PVP進階技巧及首席試煉打法

這一套你起手打開如夢和同命,然後你就可以輕功遛起來了,對面血刷刷刷就沒了,打碎夢有奇效。

・外場

碎夢

外場PK我簡單說一下,只有碎夢有一點兒威脅。你需要起手用輕功躲過碎夢的流星追月,如果躲過了,好,你這盤贏了一半。如果接下來萬象打中了,好了,你這局已經贏了。他8000的外攻也沒用。

如果沒躲過,別急,腳下扔黃泉,別急著用刺魂,看看碎夢怎麼打,此時分兩種情況。

1.這個碎夢是個課金大佬,你不交解控他能兩刀砍死你。

這個時候你果斷在他交出浮空技的時候交出解控,然後立刻刺魂,刺魂後三連打1下,別貪多,十個碎夢九個會交隱身,立刻接一發萬象,如果這個萬象中了,恭喜你,基本贏下了。

因為他過來不管是交碧血丹青還是剎那,你都可以非常輕鬆的輕功跳走,跳走立刻爆蠱,他是追不上你的,但是不要跑太遠,有經驗的碎夢會試圖遠離你拖CD。保持中等距離,等待刺魂CD好,帶走。

如果萬象沒中,就直接爆蠱輕功跑路,就看碎夢接不接的上控制了,接不到,他死,接到了,你死。

2.這個碎夢並非課金大佬,或者你比他更氪。那就硬吃他的浮空,解控只交在一個情況,那就是他的三個影子一旦出現,立刻交。

此時他已經沒有足夠的爆發打死你了,爆蠱以後黃泉減速隨便溜躂一下等刺魂CD好了三連+破夢一波帶走(注意別打歪了或者打到剎那上,那就血崩了,輕功最多兩跳,算準了)。

鐵衣血河略過,真的不知道怎麼輸,鐵衣可能稍微麻煩點吧,自己注意點他霸體的時間隨便打。血河解控別交槍籠交在那個轉圈+霸體的技能上就行。然後就是無盡的輕功遛。

神相

接下來講一下神相如何打,90打所有職業都是跑,唯獨打神相是要貼臉的,一旦被神相拉開距離一頓暴A,基本就涼了,因為你的手是沒他長得。

起手讀秒的時候輕功飛臉,立刻扔萬象+刺魂三連。神相要麼閃現要麼冰箱要麼被打死。閃現馬上輕功跟上,如果閃現之前把你凍住了,反向解控追上去,補個黃泉減速下,爆蠱三連+環靈決一頓狂A就行了。

裝備同等情況下90的單體爆發高出神相不止一個檔次,打不過只能說裝備有問題。

・內場

90的解控,一定要捏的死死的,別一個控制上來立刻就扔了,要記住90是一個爆發職業,靠的就是三連浮空追擊+破夢的高爆發。

別沒事空打三連,一切圍繞著刺魂,三連,環靈+破夢,補黃泉,這個爆髮套路來走。JJC不是打PVE,你輸出高沒用,打到點子上才是正道。多少神相跟我打一場能A出20多W的輸出,我BB都招了5、6次,打不死人有卵用?

記住,除神相外,任何職業都是20S左右一個解控,你的刺魂是10秒CD,和隊友隨時溝通誰交過解控,什麼時候轉火。

注意事項

內場情況瞬息萬變,我沒辦法說太多,只說幾個注意事項吧。

1.永遠別優先集火神相(上來就被打出冰箱然後閃現跑路的當我沒說,往死里揍)。

2.永遠別起手集火奶媽(多菜的奶媽也別集火)。

3.目前素問的約定是內場最強技能沒有之一,嘗試多線壓血,特別是高分段,不要試圖一波摁死一個人,除非對面重大走位失誤。

4.別和任何一個隊友站的距離少於十碼(所以幽火救隊友是一個很有風險的事情,沒有十足的把握別上去踩地板)。

5.拆火大於集火,萬像是最強的拆火技能之一,缺點是太容易放空。

6.要死的時候,出春哥的時候,到底是往遠處跑,還是往乙方素問方向跑,還是往乙方輸出方向跑,心里要有點數。

根據自己的輕功值,追擊方的血量,奶媽的技能狀況,隊友的血量以及雙方的解控CD等等因素來迅速做出判斷。別像只蒼蠅一樣亂撞,也別埋頭跑直線。

小技巧

關於遊戲視角:

遊戲建議使用自由視角,智能鎖定,優先篩選,優先滑鼠最近,遠距離視角打開。

關於逐影同塵:

我一開始對這個技能理解不是很透徹,每次用都亂飛方向,後來明白了,在自由視角下,這個技能的施放方式是,向你滑鼠放置地方的反向閃現。沒錯,就是反向閃現…

熟練以後對於追擊和迷惑對手會起到非常好的效果,特別是那些用3D視角和動作模式的選手。

在某些極其極端的情況,這個技能可以當做一個控制技和輸出技能使,注意是很極端的情況,比如你馬上就要把這素問揍死了,他起來就能一個約定救自己一條狗命,你可以輕功踩臉逐影暈眩。慎用慎用…

關於破夢:

直接扔的都是弱智,此技能只在兩種情況。

1.你的隊友和對方在纏鬥,完全沒心思管你,你可以當PVE一般一頓瘋狂輸出。

2.確定對方無解控,三連過後接一發。

記住破夢扔完一定要補一下黃泉。33里關鍵時刻對方身上沒上到蠱是致命的。

Ps:如果你同時帶環靈和破夢,記得三連過後先按下環靈再扔破夢。不然環靈會打空。

關於輕功:

輕功永遠不要用二段,正確的使用方法是:空格鍵跳起,滑鼠點擊你的目的地。

燕迴風大部分情況是一個智障的選擇,唯一的優勢是反手輸出會比較快,但是距離-判定-輕功消耗,三大智障設定實在不敢恭維。

多多使用變向(在快要落地的瞬間點擊其他方向的地板,可以讓對手無法預測你的落點,多多鍛鍊),但是別把你家素問也騙了。

關於PVP的基本都說了。

・首席試煉

講一個很多人比較關心的事情,關於首席試煉。

這是我的通關圖。

《逆水寒》九靈PVP進階技巧及首席試煉打法

《逆水寒》九靈PVP進階技巧及首席試煉打法

也就是可以獲得一個月稱號「傲視群雄」(稱號效果是增加百分之2.5的輸出),應該是目前最實用的的稱號屬性了。

這個事情還是我的素問小姐姐告訴我的,說90特別好打,於是我去了。

果然10分鐘就全部打完,二星。素問小姐姐自己弄了一下午也沒打過去。

當然,也可以找隊友助戰,只能拿到一星評價,當時朋友感嘆說三星基本是不可能實現的任務。

今天起床突發奇想打打看,最後花了一個小時將三星全部通關,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但是也沒那麼容易,需要一些運氣成份(畢竟我什麼藥都沒吃什麼江湖技能什麼的都沒用,好像是可以用荒城劍氣元戲功善惡斷之類的)。

目前看來,最大的難點在於首席碎夢以及首席鐵衣。

下面是我的技能圖。

《逆水寒》九靈PVP進階技巧及首席試煉打法

首席鐵衣

首席鐵衣的技巧在於最後讀秒1的時候打開如夢、同心、引靈然後輕功跳起馬上變向躲開第一拳(必須遠離BOSS一定距離,否則他會直接開啟霸體)。

落地的時候BB應該已經上好蠱了(BB一定要開主動),然後最遠距離刺魂+三連+破夢打完立刻往遠處跑,鐵衣會馬上追上來錘你,追上你的瞬間立刻解控(BOSS是不會主動開霸體解你控的),BOSS會暈一小會,立刻開爆蠱接著跑。

等到刺魂CD好,刺魂三連破夢再來一套。如夢CD也好了,打開輕功滑一下,等三連CD好,回頭玩命,打死就打死了,打不死被控住基本就超時了,下一把吧。

首席碎夢

碎夢讀秒準備期間,站遠一點,碎夢會直接把隱身交掉過來找你。

往中間跑,默數1.5秒的樣子,輕功跳起來滑走,碎夢會現身,然後上來擊飛你,立刻解控開啟如夢同心引靈,手速一定要快,刺魂接三連環靈破夢,然後馬上輕功跳走,千萬別被黏住了,爆蠱跑路,一直跑。

等刺魂CD好,最遠距離擊飛起來,如果離近了會被碎夢剎那免疫掉,那就GG,如果成功擊飛,一套連招下來血應該見底了,這個時候環靈CD好了如夢CD也差不多了,開出來強剛一波,打死就打死了,沒打死把你擊飛起來一套結束他隱身就好了,超時GG。

有些看運氣,自己多打打要把握好時機。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